1041214006龍鳳谷.jpg

重瓣梔子花104.12.14攝於北投龍鳳谷  

 

昨天(105.02.23)頭一回合就把小賤人送上天。一開始小賤人的情況似乎並不像很有感覺的樣子,經過老頭不斷的努力,一邊動作,一邊舔耳朵,一邊用力捏ㄋㄟㄋㄟ,多管齊下終於帶出她的激情,火候到了女人就兩腿一蹬升上天。說來女人的奶頭很奇妙,平時用力捏還真的會痛,激情時卻是越用力越爽,難怪睿智的老古人創出了「痛快」這個辭

 

小賤人吃了幾年的飽飯,最近越來越跩,配合度也越來越差,然而花甲之年的女人仍然每週得吃兩頓,其實也沒有什麼跩的本錢。她明知要取悅這個有能力打理娘娘廟的廟公,卻又做的不甘不願。

 

男人有兩種,大多數的男人祇想要兩百秒的滿足,也祇有這本事。他們祇想發洩,當然不希望女人淫蕩。這時女人絕對可以有尊嚴,很多男人就是這樣怕老婆的。

 

少數的男人並不需要解決發洩的慾望,他們追求的是征服女人的樂趣與虛榮,所以他們希望女人在床上越淫蕩越好,最好淫蕩的像頭母狗。甚至下了床仍然淫蕩也無妨,畢竟哥哥有能力隨時擺平發浪的小母狗或老母狗,不擔心她對著別的男人發浪。然而小賤人就像那句成語說的:衣食足而後知榮辱,吃飽了就很有自尊了,忘了當年飢渴的醜態,再不肯如同當年了。其實有尊嚴的女人和性福的母狗是兩個衝突的選項,小賤人卻兩者都要,實在很傷腦筋。105.02.24

 

      ※    ※    ※    ※    ※

4 (4).jpg

 

女人叫床與高潮的真偽

 

有位年輕的朋友留言問我:老頭,您怎知寵物是真昇天,還是假昇天呢?

 

這位老弟的問題有趣,也很有實務性。老頭嘴巴大,和他多說了些,想想也應該讓其他的年輕朋友知道。

 

先談女人的叫床吧!女人的叫床有真叫,也有假叫;會假叫取悅男人的大多是婊子,或削老凱的女人(其實也算婊子),自己的老婆毋需取悅你。老頭在合庫上班時,有位副理級的同事,五十幾,算得上老人但也不算很老。當年大陸剛開始改革開放,阿六仔普遍都很窮,雞多,不但長相標緻,也比較純樸,最划算的是肉價低廉,在台灣嫖一個中上等貨色的價錢,到那邊可以幹上一個禮拜。所以當年台灣人紛紛組砲兵團訪問大陸……的女人。那位同事是年年去,甚至一年去兩次。

 

和他同事時,有次他對我說:他很喜歡聽女人叫。我看著他的老臉,想到他這輩子應該很少讓他的夫人叫,甚至從沒有,所以也祇有聽聽婊子假叫罷了。

 

真叫、假叫要分辨其實不算難,就看女人的肢體動作,真叫是真的很癢,男人的進出也有搔著癢處,此時女人臉上的表情豐富,眉頭通常皺著;兩條大腿也一定曲著,屁股一定抬得高高的,而且不由自主地會自己上下抬起迎向男根,為的是讓男根更深入,深入去搔她的……癢處。如果沒這些動作,尤其是屁股不由自主的擺動,那麼,女人絕對是假叫。或許你會說婊子也會裝出這些動作,這是傻話。女人挺著屁股擺動相當費力,要費相當的腰力,偏偏淫婦通常不會常運動,祇想在床上運動(適任的姦夫也一樣),如果不是很癢不會不由自主的動,沒那個情緒要叫容易,要不斷地挺著屁股上下抬動其實不容易,也做不久。

 

老頭的傢伙很短,可以說是又細又小,所以老頭的寵物們激情時屁股必然努力上下動,甚至左右扭動以便小傢伙能頂到深處到癢處。大伙的器官不會像我一樣短小,甚至可能很長,你的對手激情時就不會有搔不到癢處的問題,不必努力抬起屁股來迎向春天。然而女人激情時,陰道裡必然會有很大的騷癢感,為了止癢,聰明的女人在你進出時,大多會不由自主的抬起屁股上下套動。那個動作的效果是搔癢與止癢,和你的進出成反向,受力不同,滋味也不同,我家小賤人最善長這一手

 

女人高潮的分辨就更容易了,首先她一定有叫床,而且有上述那些行為表現。連續叫床一陣子後叫著叫著她「可能」就會升天了,也可能叫著叫著就就是升不了天。升天時通常女人的兩條腿會由原本的開張曲著猛然打直,就像古人說兩腿一蹬翹辨子一樣。同時陰道深處會痙攣夾緊男根,然後女人也洩身了。此時會有少量的陰精衝擊到男根,有些女人事後身體還會不自主的顫動。這些男人都能感受到,尤其是痙攣的動作,女人不容易作假兩腿一蹬可以作假,陰道痙攣和洩身假不了)。

 

嫖客通常無法讓婊子升天,不見得是不夠力,而是人是情緒的動物,婊子對嫖客通常不會有「感覺」,或者說feeling情緒不容易上來除非你又帥,又猛,嘴又甜,帶得出她的感情。我想可能性不大,這種男人根本不用花錢找雞了。

 

關於女人高潮的問題,老頭另有幾篇拙作,有空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談談女人的高潮 

再談女人的高潮:女人的高潮有多種 

三談女人的高潮:那種女人容易高潮 

女人高潮的十大表徵 

女人的高潮與外遇 

女人為什麼要假裝高潮 

經常作愛讓女人身心健康青春不老 

女人難以啟齒的三個小確 

 

 

老頭對男人飲食的看法

 

那位朋友很有研究精神,他問:老頭,可以談談您三餐飲食重點?吃水果多嗎?煙?酒?茶?咖啡?點心?

 

其實男人要「能幹首在遺傳基因後天上的配合是大量的肉食。當然,退除役者反之,無性的老男人飲食要清淡,不能重口腹之慾,否則一定痛風,肥胖、三高是必然

 

我很少吃水果,幾乎不吃蔬菜。少吃水果,是兒時家貧,吃水果幾乎屬於娛樂項目,所以沒養成這習慣,不吃蔬菜倒是天性老頭讀初中開始帶便當,外省同學常帶牛肉,本省同學的便當也曾看過豬肚,印象中寒家從沒買過豬肚和牛肉,家母為我準備的便當菜色幾乎祇有一個模式:雞腿加荷包蛋,初中高中六年如一日,能天天有雞腿帶便當是閩南家庭常拜拜一定會有雞一隻雞有兩隻雞腿和兩隻小腿和雞翅,剛好可以讓我帶一個禮拜的便當我是長男,後面三個妹妹,再來才是兩個弟弟,我讀高中時二弟剛上小學一年級,所以雞腿是我的專利。這也是我得感謝家母虧欠家母之處。

 

我特別喜歡吃蛋,也常向人推廌。蛋是生命之源,產生生命的元素都有。另外,最主要是相當廉價,易於取得。當年在合庫稽核單位任職時,全省走遍,投宿的旅館一定有供應西式早餐,我常常一餐就吃了七個荷包蛋,讓那些「老」同事們大為驚奇。如今一天還是最少三個蛋。年輕或頻於行房的男人其實不必考慮膽固醇的問題。目前的科技知道膽固醇有好有壞,但哪個食物提供的是好的,哪個是壞的殊無定論。

 

然而肉食和蛋類其實都在於後勤支援,讓男人可以活到老幹到老,不會很快就收攤不過如果要持久(即中醫所謂的固精),主要靠先天,後天則需從小食補,年輕時八珍十全經常燉雞吃(有虛火問題得減味,或先降火,這得請教中醫),吃上一段時間後,身體的那個器官自然有擋頭

 

我從小就有喝茶的習慣(老人沒喝咖啡的嗜好),那是家庭傳承,我喝的凶;當年上成功嶺也自備茶葉。所以喝的大多廉價茶,在銀行工作當然會有客戶送洋酒或高級茶,但哪夠我喝當年我都開車到林華泰台北重慶北路一家老茶行)一次買六斤,加上人送的大概夠喝三個月。煙從高中開始抽,目前還在抽,沒打算戒。酒量是遺傳,我的酒量不錯,能混喝,聚會應酬沒問題。但不常喝,上班時也不常應酬。對我來說與女人廝混比和男人喝酒更有意喝花酒當然好,但以先父為鑒捨不得花錢找女人。

 

以前我寫過兩篇駁斥素食的文章,有空請看看以下的拙作。

 

談素食

素食者應具備的生理結構

 

105.02.28增補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