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07053北門井子腳鹽田.JPG 

台南井子腳鹽田103.10.11

 

這陣子老頭的桃花很旺,不但增加了一隻年輕的寵物而且還可能不祇一隻。暮年的老頭真的沒想到小惠之後還會再擁有一隻比自己小二十幾歲的小寵物

 

和小惠的那個晚上,老頭大意未能展現超人的實力以致沒讓女人產生足夠的向心力。老頭是個懂得記起教訓的人,和小翠在一起的初次,老頭相當努力的幹活一開始有些緊張小傢伙有些怯場,沒能立刻展現執行天職的能力但後來還是創下四回合實際幹活將近三個小時的記錄讓小女人滿意的回家。第二次相聚是兩個禮拜後,那次創下在旅館開房間一次八小時四回合將近四個小時的紀錄,這回小女人更滿意了應該也有了向心力。第三次相聚就祇間隔一個禮拜,這次還是四回合將近四個小時,我想老頭已確實收服了這個小女人。

 

那天(105.06.16)賣力幹活了一整個下午,事畢後送她去台北轉運站搭車兩人同行時還不覺得很累,回程自己一個人孤獨地坐在公車上,就感覺自己幾乎已油盡燈枯,坐都坐不住了。更糟的是隔天還有和小賤三回合的活要幹。老頭還真怕小傢伙怠工呢!還好,隔天順利也圓滿的完成任務,被疼愛後的小賤人在身心舒暢後溫柔又體貼地擦背然後幸福地回家。

 

和小翠初次相聚分為上下半場,上半場在旅館做了兩回合,下半場到我家再做兩回合 (為了省錢) 。

 

在家裡,我讓小翠看幾位前輩寵物的裸照,每個人都有,祇是數量不同。阿芬有百來張,小賤上千張,淑惠祇有一張。我對小翠說:不勉強,絕不勉強!

 

張愛玲的坦白話:「通向女人心裡,最直接的道路是陰道。俘獲女人心靈,最好的方式,就是做愛。」男人沒讓女人極樂女人不會對你有歸屬感也不會與你同心,更不會服服貼貼任你擺佈。

 

第二次相聚,我沒再提拍照的事。第三次相聚,頭一回合破紀錄足足做了一個小時又十來分鐘。事後老頭拿起相機對著裸身的女體拍了好幾張,小翠羞澀地不肯張開雙腿露出那隻鮑魚,再三要求還是不肯。我收起相機,正色對小翠說:如果她真不能接受,我可以把方才拍的全部刪除。聰明的女人懂得我話中的含意,她答應下次,下次讓我盡情的拍。看著這個小女人,我越來越喜歡她了。我是個善良的男人,女人被我擺佈得越賤,我越喜歡她,絕不會因此看輕她,祇會感謝她的抬愛與不棄。

 

接下來,我不再提拍照的事,努力的疼愛她,完成了四個回合的活。前三回合都在一個鐘頭左右,祇有第四回合由於退房的時間已將屆,祇做了二十五分鐘。兩人在倉促中著裝離開了旅館這回,小翠比前一回更體貼了,我越來越喜歡這小女人了。

 

小女人回到平鎮後傳簡訊對我說:她從沒如此地侍候男人,她男人沒有,男友也沒有。老頭心底暗駡:蠢女人,怎可把我和她男人們相提並論如果我祇有兩位前輩的實力,不用說她不用侍候我,我也沒臉讓她侍候。她的話讓我想起當年五十幾歲的淑惠趴在我胯間,賣力地為我的那個小傢伙服務時,也是對我說:以前她男人再怎要求,她可是從不為男人口交的。

 

小仙與小翠幾乎同時出現,她倆都是我部落格的粉絲,都已看了我的部落格大半年受了我文章的先以訪客的身分在文章裡留言開始互動而後兩人都在痞客邦開了部落格(為了講悄悄話)。小仙為了瞭解更多自己摸到臉書和我做朋友。那年小仙虛五十四,小翠虛四十;兩人都是人妻,差別的是小仙目前分居中。小仙是個很假仙的女人,這是我稱她為小仙的原因。其實女人哪個不虛偽,哪個不是口是心非!幾隻寵物都有女人虛偽的天性。老二淑惠和老三美惠(小賤)都曾有個「能幹」的男人,然而因男人逝去或凋零,被養大的胃口讓她們不得不抛下矜持與自尊委身於我幸運的她們找到一個好」男人從此不用要覓食。小賤和小翠都是勇於追求性福的女人,她們知道面對好」男人得適時抛下自尊然而小仙不懂這道理,或許不是她不懂,而是她和小翠年齡和背景上的差異。

 

小仙沒有一個讓她欲罷不能的老公。越是性福的女人越不能忍受斷炊之苦。

 

女人四十正值盛年,需求與慾念正旺盛,她們不得不坦誠面對身體的需求。然而女人年過半百後,畢竟已熬過了那段煎熬的日子,她們對性、對男人已不再有迫切的需求。

 

如果小仙的男人像小賤的男人當年一樣粗大,早在男人不行時她就會如同小賤一樣,向外界尋求春天。擁有一個普通男人的她已辛苦地度過了如狼似虎的歲月後,本應心靜如水。不知是幸或不幸年過半百的她被我部落格文章挑起了好奇與慾念,然而傳統的矜持也一直壓抑著她。隨著交談越來越入骨,她總是一再聲明不上床」。可笑的是如果她不想上床,她找我幹嘛社會上一張嘴的男人那麼多,她不愁找不到個祇會打嘴砲的男人。

 

有趣的是她開始涉入我的生活,不僅什麼事她都想知道然而她自己則是一身秘密小賤和小翠也都是一身秘密的雙魚女,還好我不是個喜歡探人隱私的男人另外,小仙還喜歡會管東管西其實這也都無所謂反正我本來就是個坦白的人,我也不是個會被女人管的男人,當年連我老媽都管不了我,她怎有那本事更有趣的是她還會吃小賤的醋,最近幾次批評小賤長的不怎樣其實她自己和小賤是同個類型的女人,只能算是氣質美女。

 

今天阿芬不在家原本我要她來我家。她又是猶豫,又是矜持,考慮了半天,最後決定不來。我搶白了她幾句,傷了她的自尊讓她憤憤然。到半夜還睡不著打開臉書把我砍了。然而今天一早又上我的部落格,沒有匿名,直接以她的帳號過來,顯然她要我知道她來過。

 

往後會如何很難意料。除非她死心不再上我部落格,也能忍住不開口,祇要她拉下臉再次開口留言,她遲早還是會成為我的第五隻寵物。畢竟五十四歲的女人生活中還是不能沒有一個可以相伴的男人。

 

相對於她的表現,我對小翠更感謝了當然,也感謝小賤與淑惠,感謝她們對我的抬愛與不嫌棄。

 

104.06.18初稿

 

 

後記:

 

日前小賤看了此文後和我鬧了好一陣子的脾氣,經老頭再三保證:不會再有老五,而且最愛她,她才勉強接受。但她要我澄清:目前老頭的實力祇有三回合,實際作戰能力最多也僅約九十分鐘。剛和小翠剛開始的那幾次純粹是新鮮感激發了老頭的潛能,實際上老頭並沒有那個實力,大伙不要誤會。106.03.04增補

 

108.10.09

現在只剩兩回合,三回合很勉強。今年似乎快速老化,體力差很多。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