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FB@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樂時尚 2018.12.04

前夫會後悔!3位「V到私密處」的單親媽媽深溝、雪乳、無敵長腿

(圖/FB@La la 蘇心甯、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小紫棋妹 蕾菈)   

La la 蘇心甯、Tiffany Chen T妹、小紫棋妹 蕾菈

 

以前很多人對於單親媽媽的印象都有點負面,覺得她們可能很辛苦、很可憐,或是歷盡滄桑的感覺。但現在這個年代,單親媽媽變成了獨立、堅強的象徵,就算沒有另外一半一樣可以過得很好。

 

就像是這3位超紅網路正妹,她們不但獨立自主、努力撫養小孩,身材還超!級!火!辣!光看到照片就會讓你忍不住噴鼻血…….

 

T

 

之前因為「公開求精」事件讓她又再次一夕爆紅的T妹,可說是新時代女性。因為她認為「感情不是一輩子的事情,很多人說變就變」、「強求不叫幸福」、「有條件的女人擁有選擇權,而沒用不獨立的,才會哭哭一定要某人負責,不然對方就是渣男」。

 

所以當她知道自己懷孕時,她沒有選擇要對方負責,而是將自己的愛全部投注在寶寶身上,也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她的媽媽經,就算懷孕及生產完身材還是很性感。

 

 

▍蕾菈

 

被網友稱為「小鄧紫棋」的她,是個漂亮的中東混血兒,因身材火辣,長相又與天后鄧紫棋極為相似,讓她瞬間粉絲數爆增。

 

別看她只有22歲,人家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在18歲時曾經與交往2年的男友結婚並生下一個女兒,後來在懷孕期間男方竟然還劈腿,讓她忍痛離開,但她還是與前夫保持朋友關係。

 

 

LALA 蘇心甯

 

現為「國光女神」的她,從以前就對婚姻十分渴望,或許是因為從小就在單親家庭長大,讓她更想要早點進入家庭。而她在26歲時,發現交往半年的男友與其他女生傳曖昧簡訊,讓她氣到準備分手,但隔天卻發現自己懷孕了,最後男方希望復合,她也因為小孩的關係選擇原諒並結婚,沒想到懷孕期間男方還是死性不改,劈腿成性,讓她最後還是忍痛放生。

 

但離婚後的她似乎過得更好,不但節目邀約不斷,還發行了個人寫真集,事業越來越成功,也證明自己就算是單親媽媽一樣可以把自己與小孩都顧好。

 

 

Tiffany Chen T妹

(圖/FB@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2.jpg

(圖/FB@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3.jpg

(圖/FB@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4.jpg

(圖/FB@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5.jpg

(圖/FB@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6.jpg

(圖/FB@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7.jpg

(圖/FB@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8.jpg

(圖/FB@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9.jpg

(圖/FB@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jpg

(圖/FB@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10.jpg

(圖/FB@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11.jpg

(圖/FB@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12.jpg

(圖/FB@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13.jpg

(圖/FB@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14.jpg

(圖/FB@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15.jpg

(圖/FB@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16.jpg

 

 

東森新聞 20160105 21:17

小模PO照意外露毛! T妹認了:希望沒造成太多人恐慌

Tiffany Chen緊急刪原圖   

 

T妹在粉絲團表示「剛剛誤發了沒修過的原圖,連攝影師簽名檔都沒擺重點是!T妹不小心露X」經網友提醒,一小時後她立刻刪文,也表示希望沒有造成太多人的恐慌。

 

許多人看了直說這也沒什麼,「看到也不會截圖」、「我來不及參與」、「有看到、沒存圖」、「我的恐慌來自下一次誤發」、「下次發照片要小心注意」;還有男粉絲支持說「照片都很漂亮」、「只是陰影啦」、「反正都是藝術」。

 

d1386488  

d1386487  

 

 

東森新聞 20160817 17:36

T妹洩上空裸乳私密影片! 雙腿夾新男友「上下晃」

 

網路人氣女模「Tiffany Chen」(T妹)擁有火辣身材,雄偉的E級美胸十分吸睛,經常在社群網站PO出性感辣照,感情世界長期空窗的她,似乎忍受不了寂寞,上空全裸、把胸部緊緊貼在頑皮豹玩偶身上,還用雙腳夾住頑皮豹腰部,不時上下晃動發出喘息聲,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T妹先前曾透露過去被一個論及婚嫁的男生狠甩,透露對方給了鑽戒卻不結婚,讓她受傷很深,透露已經單身好一陣子,17日在臉書上PO出一段「私密影片」,她全身只穿著一件內褲,上半身全裸、清楚可見E乳渾圓曲線,雙手雙腿緊夾著頑皮豹開心大笑,甚至還不時上下晃動冒出「咿咿呀呀」的聲音。

火辣身材在鏡頭前全都露,T妹對頑皮豹做的限制級舉動讓許多男粉絲都超羨慕,紛紛留言要求:「別欺負頑皮豹,快衝著我來!」她則是自嘲:「太久沒男友就是這樣。」大膽舉動引發熱烈討論。

T妹拍攝限制級影片

T妹拍攝限制級影片  

 

T妹戲稱頑皮豹是新男友

T妹戲稱頑皮豹是新男友  

 

 

聊話題 20160823

T妹遭酸「女版秦偉」,火大槓上陳沂!

3  

 

網路人氣女模TTiffany Chen,本名張楉扉,可愛的外型卻有著傲人的魔鬼身材,又因為常在臉書分享火辣照片和尺度很開的影片,很受粉絲歡迎,在臉書上擁有廣大的粉絲。之前還因為誤PO「露毛」原圖,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瞬間爆紅。再加上之前自爆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曾在臉書私訊約她出遊,說男生誇她可愛想約她出來,當時她聽到還很開心,不過在陳為廷被爆出一連串的騷擾女生事件後,兩人就沒聯絡。

日前她在臉書直播,不但公開自己的「新男友」,更上空大秀火辣好身材,不僅如此,還大膽坐在「新男友」身上晃來晃去,超大尺度讓網友看了狂噴鼻血。

 

原來太久沒有交男友的她,所謂的「新男友」就是「玩偶粉紅豹」,在影片中,只見她裸上身坐在粉紅豹身上「上上下下」晃動,火辣舉動讓網友看了紛紛陷入瘋狂,影片最後她笑著表示「這就是沒男朋友,悶太久,悶壞了就會變這樣。」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放開那個豹啊」、「針對我就好了,讓我代替那隻粉紅豹」,不過也有網友看了揶揄T妹:「突然這樣發作,有事嗎!」

 

雖然T妹的粉絲很買單,不過網路最火紅評論家,演藝圈大大小小的事情她都能參一咖,很有她獨到見解的開炮王陳沂,開炮嗆聲啦!向來敢言敢說的陳沂,看到T妹的影片,直言:「脫光光直播還紅不起來未免也太悲傷。」

 

陳沂在自己的臉書上轉貼T妹的新聞,更直嗆:「讓T妹為您示範什麼叫真正的想紅!脫光光直播還紅不起來未免也太悲傷,讓我幫妳一把,不用謝,T妹。」

看到陳沂砲轟她的影片得行為,讓T妹很不爽的直接在臉書回嗆:「聽說妳只會罵討論度高的人,妳罵了一圈也沒紅呀!怎麼那麼好笑!」更說:「我是平面模特兒,難到廠商要找妳的身材去脫嗎?」似乎暗酸她身材不好,所以才忌妒她。

道高一尺魔高一仗,陳沂竟然將T妹跟秦偉照片合成在一起,也讓網友驚呼這意外高的相似度,更有網友直呼:「其實是同一人,秦偉是本名,T妹是藝名啊!」,陳沂看到留言也笑回:「我相信你了」。更有網友突破盲腸表示︰「一邊是脫人家衣服,一邊是脫給人家看。」陳沂則回覆︰「都是脫衣服,不要分那麼細。」

 

被指撞臉秦偉,T妹則高EQ回應:「聽說紅的人才能被P圖,或我在你腦海裡揮之不去,謝謝關注。」最後還說:「要學習多用美的角度去看待人、事、物,同時也饒恕自己糾結的那顆心。」疑似在暗諷陳沂內心醜陋。雙方你來我往,砲火猛烈!

 

 

東森新聞 20160225 16:46

雪碧經紀人爆T妹「謊報年齡」 隔空開炮:是在裝啥

 

25歲網路人氣女模Tiffany ChenT妹)擁有E罩杯雄偉上圍,常分享火辣照片,年初因為一張疑似露毛的辣照爆紅,近日又爆料過去曾被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私訊搭訕,引起網友高度關注,也被批是「刷存在感」。對此,辣模雪碧的經紀人25日在臉書直言「蠻討厭她(T妹)的」,還加碼爆料對方隱藏真實年紀。

 

雪碧的郭姓經紀人25日透過雪碧的臉書粉絲團發文,開頭就表明自己不喜歡T妹,「雖然她跟雪碧是朋友,但我認真的覺得這女生很有事。」他透露12年前帶雪碧拍攝周刊時,該周刊記者希望雪碧能找些朋友一起入鏡,後來雪碧在臉書請有興趣的人一起參加,T妹就是第一個報名的。不過經紀人指出,T妹不但在拍攝期間一直想站中間的位置,事後也不肯分享拍攝花絮,「在line請她分享時,還回說她不要,我想說,拜託,明明是妳自己來報名的,是在裝啥?」

 

郭姓經紀人在貼文中,還意有所指地質問T妹:「對了,妳有種對外誠實拿證件說自己幾歲嗎?欸,妳最近還有認識啥達官貴人嗎?」疑似暗示對方隱瞞了真實年齡、還經常向外人提起與富家子弟的交情。他也直言近來都拒絕掉有關T妹的工作,「我都直接no的說,所以妳可以別鬧了,別在(再)對媒體說一些經過編劇過的話嗎?」


T25日凌晨曾在個人臉書PO文,表示自知身為公眾人物就要有肩膀承擔,所以自己永遠都是以正面態度去面對每一件事,「就是要學習如何吸收別人的負面能量。」她也認為想要讓更多人喜歡就得有「老神在在」的本事,間接表明自己不會受負面評論的影響,並在粉絲團貼文稱自己很堅強,「有些路必須要自己走過了方知甘甜;有些風雨得自己面對了!」

 

雪碧

20171219103130-6a143c2bded61988f771731eb19e148b-tablet  

 

 

【雪碧經紀人全文】

 

我是雪碧的經紀人,郭先生

 

昨天看到t妹的新聞後,我真的想說
我滿討厭她的,雖然她跟雪碧是朋友,但我認真的覺得這女生很有事。

記得在去年還前年,因為雪碧要上時報週刊,然後記者希望雪碧可以找一些朋友來一起入鏡,也可以順便報導,隨後,雪碧就在自己的臉書上找有興趣的人來報名,T妹是第一個來報名的,事後拍攝時又一直很想站中間也就算了,後來拍攝的花絮也不願意分享,在line請她分享時,還回說她不要,因為她是受雪碧所拜託所以才來拍時報的,我想說,拜託,明明是妳自己來報名的,是在裝啥,所以當報導出來後,我不禁翻白眼。

 

對了,妳有種對外誠實拿證件說自己幾歲嗎?
欸,妳最近還有認識啥達官貴人嗎?
欸,對了,妳的版真的讓我滿想按掉的耶
欸對了,最近推妳來我案子的廠商我都會跟他們說,我不用妳耶,比如說,奕喬跟某報推妳,我都直接no的說,所以妳可以別鬧了,別在對媒體說一些經過編劇過的話嗎?

 

 

鏡週刊 2017.12.19 20:14

35熟齡變26歲 雪碧被爆裝嫩9

 

擁有傲人E奶的「情色教主」雪碧(方祺媛),日前上《麻辣天后傳》節目時,接受「女明星的履歷充滿謊言?到底你們身上啥是真的」單元考驗,結果包括身高、體重、甚至是她的罩杯,都被主持人利菁踢翻數字謊報,不過節目一播出後,本刊接到讀者爆料,指她連年紀都是假的,網路上的履歷寫的是1991年的嫩妹,上節目寫的是1988年,但讀者表示,她是1982年生,今年已經是35歲的熟女姐姐了!

 

雪碧作風大膽身材火辣,原本是內衣模特兒,時常在網路上拍攝搞笑影片或分享辣照,粉絲團擁有35萬粉絲支持,雖然3年多前曾被惡意中傷她疑似在酒店上班又多處整形,但傳言無損她在許多男人心中的女神地位。

 

E奶倒縮 少了2罩杯

 

本刊接獲讀者爆料,指雪碧在網路上的資料是1991年,也就是說今年是26歲,但她實際上應該是1982年,指她年紀少報9歲,擺明裝嫩。

 

不過她上《麻辣天后傳》節目的資料上,寫的是1988年,算起來今年是29歲,縱使她外表美豔看不出年齡,但說起話來又感覺感情、工作都經驗豐富,究竟哪個資料才是真的,令人頗為好奇。

 

此外,她上節目時,給《麻辣》製作單位的個人履歷上,寫的是身高162公分、體重44公斤,三圍是32E2434,資料上的身材看似非常誘人。

 

沒想到現場一量,體重增加2公斤46公斤,身高縮水4公分僅有158公分,豐滿上圍竟然也縮到只有32C,差了2個罩杯之多,讓現場藝人全都看到傻眼。

 

大言不慚 罵網紅縮齡

 

連主持人利菁都不以為然說:「妳們都說44(公斤),最好胸部還能32E!」雪碧尷尬表示胸部會縮水,大概是因為最近變瘦了。

 

有趣的是,雪碧的經紀人去年曾在她的臉書上公開留言,暗指同為網路人氣女模的Tiffany ChenT妹)隱瞞真實年齡,對外都宣稱自己25歲,他說:「妳有種對外誠實拿證件說自己幾歲嗎?」對網紅謊報年紀一事顯得十分不屑。

 

只是如今雪碧現在也遭人爆料「裝嫩」,本刊向經紀人傳訊詢問時,經紀人僅回:「年紀有很重要嗎?」便不再多做回應。

 

 

中時電子報20171230 07:40

辣模T妹爆群交趴內幕「很多拍完直接啪啪啪」

20171230001177   

 

日前爆發「67男」群交趴消息後,掌鏡的攝影師被起底外,還有傳與會的女性都才大一,震驚不少人。而對外出和攝影師拍照很有經驗的辣模「T妹」,就在網上透露其實攝影圈很多「Happy Ending」,坦言「拍完直接啪啪啪!」

 

T妹經常在網上曬出大尺度美照,對於外拍也很有經驗,但被問到這回爆發的群交趴,她就透露「有什麼大驚小怪,很多還是團拍,這些都是女生自願,所以我是給予尊重。」更說攝影圈很多「拍完直接啪啪啪!」

 

對於如何防範?T妹也說可以把拍攝價碼拉高,「沒有人要性侵一個人還要花上萬拍攝,花的起的人代表都可以帶高等級酒店妹出場,何必去性侵判7年有期徒刑?」也說如果要拍大尺度美照,但攝影師卻不是知名攝影師,「就是把自己處於危險處!」

 

T妹更說很多參加類似群拍的女模都是自願的,「我們不能譴責她不對」,可她也強調「有人甚至免費被⋯⋯就代表沒價值!」讓她無奈表示「有個數字反而更高尚,知道被X是有價值,不是被男生爽免費。」

 

衍伸閱讀:攝影師的群交趴(67男群交事件)

 

 

中時電子報20180213 07:37

網紅T妹認懷孕17周 「父不詳」徵男士幫認養

 

人氣網紅T妹(Tiffany Chen)作風大膽,還有E級美胸,吸引不少網友追蹤,近日被爆懷孕了,她也坦承寶寶已經17周,不過孩子的爸身分她不願透露,「可以說是父不詳」,還要徵求一位男士幫她認養小孩。

 

據《蘋果》報導,T妹坦言已懷孕17周,肚中寶寶是男娃,而懷孕必須承受的不舒服,她也都經歷了,現在變得多愁善感,以前被網友罵,都置之不理,現在卻會難過很久,她也上網搜尋許多相關資訊,發現台灣墮胎率太高,有些是男生部負責,女生只好選擇拿掉,有些是不夠獨立,堅持要男方娶,「如果這麼堅持應該要結婚才受孕,不然對生命是很不負責。」

 

談到孩子的父親是誰,她表示是個人隱私想保密,但她笑說要徵求一位男士幫她認養小孩,也可以順便談戀愛,預產期在7月的她,到時媽媽會從澳洲回來幫她坐月子。

 

CTWang 2020-08-26 12:33

「孩子爸是殺人犯」判14年定讞 T妹嘆:認識他是我人生唯一後悔的事

 

 

中時電子報20180213 16:55

孩子的爸成謎 T妹謝關心「兇手抓到了!」

 

網紅「T妹」(Tiffany Chen)今(13)傳出未婚懷孕17周,但孩子的爸成謎,她自己也表示:「可以說是父不詳」,還公開徵求新男友幫忙帶娃,引發熱議。稍早T妹在臉書回應:「幸福沒有一定的公式與定律」,承諾未來會當好媽媽疼兒子,樂觀的她還秀出自己跟頑皮豹的「床照」,笑說:「謝謝各界的關心,兇手抓到了!台灣肉搜果然太厲害了!」

 

T妹今爆出懷胎17周,稍早她在個人臉書分享今天一早看手機,發現全是記者的連環Call,也說:「之前因為前三個月有出血,希望穩定期在(再)告知,請見諒!不是故意隱瞞」,並表示:「懷孕期間真的很辛苦~我會勇敢的!」致歉無法一一回覆。

 

首次因當媽身分受訪,T妹說昨天拍照時,攝影記者要求她露出幸福微笑,還要她想像鏡頭後就是兒子,她清楚當媽後要轉換心情,好起步新的人生,「幸福沒有一定的公式與定律,而是掌握在自己手中」,未來她會向網友分享媽媽經,教大家孕期中的飲食、撇步,也說:「畢竟我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我會分享正確的知識別在(再)道聽途說,搞得許多懷孕的媽媽過度緊張,希望每個媽媽都可以幸福的育兒下一代,台灣未來靠我們了!」

 

宣布懷孕後,T妹心情似乎輕鬆不少,搞笑分享網友曬出她和頑皮豹的床照,笑說:「兇手抓到了!」也回應網友的心碎留言:「不要失戀了!大不了我負責幫你們介紹女友,T妹也是會長大的,也需要生兒育女呀!我之前就是有點擔心公佈,我真心把粉圓們當家人,也不想有所隱瞞。謝謝你們陪我好久好久~」。

 

 

今日新聞 2018-11-30 23:05:19

T妹戶外脫衣哺乳引暴動 「見證乳汁噴3公尺」

未命名   

 

網紅「 T 妹」(Tiffany Chen7 月產下一子,對於前男友拿走她的錢落跑,她仍選擇堅強生下孩子獨自撫養,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點滴,今( 28 )日她 PO 出室外哺乳照,如此性感破尺度,引起宅男暴動。

 

T 妹今日下午在臉書寫上:「行動哺乳器,走到哪餵到哪滿街都是我的哺乳室,謝謝各界見證乳汁噴 3 公尺。」照片中,只見 T 妹在戶外把上半身洋裝脫下,雙手抱著兒子,剛好遮住胸前兩點,露出雪白肌膚與半球弧形,性感中又帶著溫馨,媽媽如此破尺度畫面,也令大批粉絲噴鼻血。

 

T 妹在戶外哺乳照,雖然身旁看起來沒有路人,仍引起網友熱議「母愛的偉大」、「 T 妹~妳超敢的啦!給妳一個讚!」、「走在時代尖端」、「最讚的媽,很自然」、「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些人去屋頂抽煙要帶望遠鏡」。

 

 

三立新聞 2018/12/24 19:27:00

「台灣已經獨立!」沒國際認同…T妹:你窮就是被欺負

T妹說,「台灣已經獨立」  

 

網紅T妹(Tiffany Chen)擁有許多粉絲,7月生下愛子「T寶」後,臉書就有許多「媽媽經」,不過她近日大談「台獨」議題,再次引發討論。她在文中就有指出,「台灣已經獨立,國際間都知道」,之所以沒國家認同,是因為窮。

 

T妹在臉書表示,外國人知道,中國大陸是共產黨、台灣是民主國家,「常識都知道是不同國家」,但台灣人卻在搞意識形態。她指出「今天你窮就是被欺負」,當大陸強迫航空公司寫中國台灣時,是因為大陸市場大、台灣窮,「許多業者當然寧願吃大陸市場」,而且國際間都知道台灣已經獨立,「今天被看不起,不是你認為不夠獨立,而是你窮!」

 

T妹也在文中指出,不管哪黨執政,「我管你外省人、本省人...尊重另一個黨已經建國很難嗎?」她也說,讓T寶有雙重國籍後,不會讓他領22k,「我肯定把他送去基本底薪是台灣6倍的地方,我已經看到台灣的窮困」。

 

108.01.27彙整初稿

 

 

後記:

 

T妹公開帳號收紅包 惹議!網友傻眼洗板

 

網紅T獨自養育兒子T,而擁有36萬粉絲的她,因為有粉絲表達想匯紅包給T寶心意,因此T妹在臉書公開匯款帳號,沒想到此舉引起爭議,引發一波波留言論戰;T妹為了解釋此事,連續發了數篇文章,希望還原此事並非外界所想的討要紅包!而您怎麼看呢?歡迎在新聞下方留言一起討論!

 

事件起因:T妹在2/5發文PO出匯款帳號,她解釋,因為有不少臉友私訊想在新春送紅包給T寶討吉利,令身為單親媽的她非常感動,所以才想將帳號公開「請不要給幾十元或單號數字!感覺不太好最好吉利又無敵可愛的數字,哈哈。讓我加你們的臉書好友、我的私人Line友、更希望有榮幸可以跟疼愛T寶的你們見面!這樣我才好意思替T寶收下紅包;放心我會放到他的戶頭不會再把錢借給任何人T妹強調待T18歲可自行取用,也笑稱說不定紅包到時已經可以買一棟房子等,後續引起爭議。

 

網友反應:一開始臉友回覆大多是「新年快樂」或是給個笑臉或比讚;但大約在凌晨,T妹的文陸續被發享至其他臉粉,湧入的網友絕大多數不能認同這樣方式,「原來我現在知道紅包可以用匯的!我學起來了!」、「你把兒子當搖錢樹?!」、「當初下定決心要生他時就要想努力賺錢養他,而不是上網跟人家要紅包錢?你小孩長大知道你這樣不知道怎麼想」、「有能力就自己努力工作賺錢,沒能力當初就不要生,別人為什麼要幫你養小孩,真的很無言」、「前面打一堆幹話總結就是叫人抖內嘛直接說『吉利又無敵可愛的數字』是多少錢」、「開了我眼界了,奇文共賞」。

 

T妹回應:知道負評激增,T妹多次解釋,PO出帳號這篇是公開發文,所以對象包括親友、工作夥伴等,因為私訊會漏,才會想一次性給要本來就要給紅包的人,並不是在討紅包,T妹也說,當公開帳號時就有說「一定要加朋友及當面謝謝匯款的人」主因就是要當面致謝、有來有往「一堆人只包200 元,我都很開心邀約」並不會因為包多包少而有差異,這是她感謝粉絲的互動方式。

 

T妹多次強調不是討紅包「我的出席費常高過許多上班族一個月薪資,我今天的舉動(200元紅包都可見面致謝),大家都讚揚親民也是我的榮幸,卻被說消費小孩單親,傻眼!我過去每年生日也是Po帳號,我是指名哪位路人嗎?再次強調!如果沒人包,我發這個文幹嘛?我何必浪費時間跟大家見面,我接一次工作就多少了?T妹無奈是應要求公開帳號,怎麼會被一堆路人狠酸。

 

 

老頭的話:

 

這是魯蛇對網紅打賞搏取好感的把戲,祇是反其道而行打賞的對象不在小娃娃,而在網紅,小娃娃祇是個藉口。願打與願挨是兩願行為,旁人實在無需酸言酸語,網紅也無需跳腳,畢竟也搏了版面。

 

 

聯合報 2019-02-27 10:32

上節目遭羞辱 網紅T3千字嗆陳斐娟

 

T妹槓上陳斐娟!T妹凌晨在臉書po出近3千字長文,指控三立「54新觀點」主持人陳斐娟當眾羞辱她,說她公開包養價錢是要求人包養,並酸她「為什麼不反對別人包養,自己卻沒有接」,她反擊對方自己確實沒有,否則也不用來上通告,她指陳斐娟「全程對我人身攻擊與辱罵沒有停止,我每次反駁她更崩潰,繼續用羞辱字眼、與肯定句。」後來陳斐娟發現罵不了她,突然喊收工,並碎唸「以後不要請這種人幫他宣傳」,更讓她覺得受辱。

 

T妹事後向製作單位表達不滿,表示「因為主持人有太多不實指控與扭曲,甚至用肯定字眼!而且Re的內容,完全與節目嚴重出入!」揚言若播出經紀公司肯定會提告,製作單位則表示會刪錄影過程與致歉,她表示能體諒製作單位,但仍隔空嗆聲陳斐娟「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的,讀再高的學歷不如管好你的品性!」陳斐娟對此則手機未接,沒有回應。

 

以下為T妹臉書全文:

 

今天上54新觀點,後來才知道主持人是辱罵來賓出名的!

 

首先她說我公開包養價錢,是要讓大家來包養我!

 

這已經是不實指控,我只是說對方開的價錢,相信每個人都有好奇心。

 

甚至說我主動對各界收紅包,我解釋很清楚發文第一行清楚表示,是集體給那些主動詢問我的人,因為過年私訊太多一再被洗掉,也謝謝那些主動要包紅包給T寶的人,希望我可以見面答謝。

 

什麼叫我主動收紅包?這人是閱讀還是聽覺障礙?!

 

問我年收超過百萬,為什麼還要跟別人拿紅包?

 

奇怪多少人年收百萬,別人想包個新年祝賀禮給小朋友,有什麼不對。

 

甚至說我收紅包不對,應該救濟給需要的人。

 

我說自己對大眾很好,也知道很多弱勢家庭,我全新尿布、奶粉等卻約半價賣出給需要的人,她卻說我一邊收紅包,一邊賣便宜給需要的人,是什麼概念。

 

一個新年紅包別人要祝賀小朋友,跟我願意全新商品約半價賣出,有什麼不對?

 

一個主持人連我的工作背景是什麼,都搞不清楚!!現場詢問我時我說平面模特兒,她還懷疑的態度還是聖梅姐提醒她,我確實是模特兒。

 

他甚至一度認為並用肯定句,我公開包養公司的價錢,是要大家來包養我用盡各種羞辱字眼!酸我為什麼不反對他人包養,我自己卻沒有接我這當然很心動,但目前確實沒有這有什麼不對?我不反對他人我尊重他人,又什麼我自打臉肯定接的概念?我直接說如果我被包養,我今天就不會來上節目,領著微薄薪水,當然哪天我被包養,肯定會說不用你跑來各種辱罵。

 

我文開玩笑說這些要包養的客人,怎麼不直接找我?連各家媒體都看得懂表示,T笑說⋯⋯⋯

 

是智能不足的看不懂內文?還是選擇性閱讀障礙?

 

主持人還說我講那句我怎麼可以公開講這樣的話?甚至認為這是公開叫人來包養。

 

我文中從沒叫任何人包養我,我卻看到肯定句,與各種扭曲!

 

連來跟我Ra稿的工作人員,都來詢問我,有什麼老闆包養誰?與我是否知道什麼內幕!

 

而一開始主持人連我的背景都搞不清楚,開始各種辱罵!過去我上遍各個製作單位,都願意聽來賓發言,也願意傾聽我的聲音,而且節目都是充滿正能量,也因為我說話有公信力,媒體任何議題都會詢問我。

 

我想說的是沒有任何人有資格辱罵任何人,連包紅包的人都表示莫名奇妙,這是他們對T寶的小心意,其他人在崩潰什麼?包括非常不稱職的主持人,你憑什麼要開頭就用你不瞭解我的主觀意識羞辱我,導致現場人群體傻眼!全程對我人身攻擊與辱罵沒有停止,我每次反駁她更崩潰,繼續用羞辱字眼、與肯定句。

 

連聖梅姐都說這是節目效果,拍拍我肩說不好意思!但我回應節目一開始主持人缺乏客觀性,用抹黑、個人意識的辱罵,這已經失去真正有公信力的平台,用抹黑字眼羞辱一個來賓!這對我名譽已經造成嚴重傷害!

 

而因為我每次都反駁,發現罵不了我突然說收工!然後卻碎碎唸說以後不要請這種人上節目幫他宣傳,請問誰比較知名?我一向配合度高,製作人很感激我願意上節目分享,什麼叫幫我?

 

只因為你對我各種辱罵,跟當初報導那些眼紅T寶有紅包的人,跑來攻擊我卻被媒體稱為酸民,我節目上只回你這樣攻擊我的言論,跟各家媒體當初稱之那些人為酸民有何不同?!你就崩潰了嗎?你可以辱罵我,我不能回嘴嗎?

 

社會病態就是有你這樣的主持人!

 

我直接跟製作單位表示,因為主持人有太多不實指控與扭曲,甚至用肯定字眼!而且Ra的內容,完全與節目嚴重出入!播出後經紀公司肯定會提告!製作單位表示會刪錄影過程與致歉。

 

陳佩琪才對54新觀點提告,她表示那些不實指控,有如別人拿糞潑她!我完全可以體會那種感受。

 

何謂媒體良知,不是加油添醋、與各種扭曲!而這位主持人名聲有夠臭自己也不去探聽,卻有資格把我批評一文不值!我人生第一次受到如此大的羞辱。

 

當然還有更多,還說我是社會的亂象、各種辱罵字眼!這種人肯定不得好死!各種羞辱的話語更多,再講下去我只是掉淚!社會的亂象是什麼?就是這種媒體主持人!你還好意思用你偏激的人格說我!

 

如果我是亂象,為何各家媒體都報導正確的消息,並為我抱不平,為何因為被攻擊我反而擁有更多人愛與同情。

 

而做主持人卻缺乏職業道德!何謂道德觀?只因為我說我不反對他人包養,這你就認為道德不對!而正常人都是客觀尊重他人的選擇,這不對嗎?

 

謝謝製作單位找來如此沒品的主持人,什麼才是社會亂象?!

 

這就是「國立政治大學EMBA研究所畢業」高材生的素養「陳斐娟」。

 

這種素養的主持人,還真是唯恐天下不亂。

 

今天我不是恐嚇,但我肯定這種人再這樣下去,遲早踢到鐵板!

 

社會普遍是正能量,與充滿愛的社會!

 

而他無故辱罵我的字眼,卻是理直氣壯,主持人很了不起嗎?還可以罵製作單位,為何找我這種素質的人做來賓?連下播還在罵!我人還在現場!

 

請問是誰欠管教?這種主持人活到這把年紀,這就是你的品德嗎?

 

誇張極致!!T妹人生第一次這麼生氣,也是第一次喊提告!

 

這種人還缺乏邏輯性,一直嗆我為何包養公司會找我,我說因為我是模特兒,他們都是亂槍打鳥,而且對模特兒通常比較有興趣!

 

她直接嗆她身邊的人都沒有,暗指是我的問題!奇怪她邊緣關我屁事呀!

 

節目請這樣的主持人,我深感佩服!最會不實指控,才被陳佩琪提告是否很開心?!

 

#何謂社會亂象

 

今天質疑我還覺得合理,而是被肯定句抹黑,被肯定句我是社會亂象!這不是製作單位的原意,而是你的個人行為連累整個用心的團隊,他們用心請我錄影,單純希望我分享對包養的看法,我還沒開口就被你羞辱一文不值,這集被迫剪掉你是否開心?這是整個團隊的心血,你只是一個主持人,你沒有權選擇來賓,而你卻對我沒有做什麼功課,我的背景一概不知,你連讓我回應的機會都沒有,我必須搶話講!不知多少來賓被你黑的ㄧ文不值。

 

今晚我會特地提出是,我活到這麼大,第一次遇到如此不尊重人,如此羞辱、蠻橫無理的人,說真的就算我有被包養,我肯定比這種主持人高尚N倍!你還以為你是印度人嗎?用你的無知就審判他人!

我自己身為女生,時常替女性發聲,就算他人被包養我也給予客觀的態度,這是每個人的生活,沒有對錯!

 

心生病的人才會看什麼都是錯,看什麼都不順眼,連尊重他人的選擇都不會,況且連包養都不違法,也不是公共場合更沒涉及社會秩序維護法,我都沒話說並尊重!什麼叫我是社會亂象!

 

這位主持人記住你對我辱罵的每一句話!

 

有這樣各種抹黑、亂辱罵我的主持人!你才是社會亂象⋯⋯

 

節目內容甚至說我秀下現⋯⋯

 

媒體都稱無故辱罵他人的人稱酸民

 

而你們呢這節目真的可以廢了!

 

這種主持人真的是奇葩!

 

剛又收到製作單位的道歉,但我想說謝謝你們的用心,這樣的主持人是你們選的,連功課都沒做好,我是過去被無故罵到尾的嗎?各種扭曲連製作單位都看到了!今天如果主持人沒有失態、沒有不實指控與辱罵,節目會被迫全部刪掉嗎?

 

這樣的主持人,你們還繼續受用請問大家對節目的看法會如何?與公信力是否早以失去?這值得省思。

 

再次強調沒有人可以用,你的主觀意識去羞辱任何人。

 

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的,讀再高的學歷不如管好你的品性!

 

網紅t妹。圖/摘自臉書

photo   

 

三立「54新觀點」主持人陳斐娟。圖/摘自臉書

三立「54新觀點」主持人陳斐娟。圖/摘自臉書    

 

 

老頭的話:

 

老頭不敢評論,以免涉訟。祇能說這事有趣。

 

這位說台灣己獨立的女士畢竟有如次的新聞報導:「中時電子報 20180213 07:37  網紅T妹認懷孕17周 「父不詳」徵男士幫認養」、「蘋果即時新聞 2019/02/10 10:03 T妹公開帳號收紅包 惹議!網友傻眼洗」,難免讓人「誤會」。不過她嗆文的邏輯與思路倒是值得大伙參考與學習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