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TKWvs5  

 

日前有位女性朋友以悄悄話和老頭討論「為什麼老公不肯幹她?」巧的是兩三天後「週刊王」的一篇外電報導說,英國一個中年婦人因為對性不感興趣,大方的出錢讓老公嫖妓。這兩個案例其實都違反人性,也違反常理,背後必有蹊蹺,以下老頭就為大伙分析:

 

老頭插嘴:這位女士詢問老頭「為什麼老公不肯幹她?」或許只是幌子,真意是想讓老頭見獵心喜,主動提出來場友誼賽為她效犬馬之勞。如果是這樣,這位女士就看不起人了,她把對付魯蛇男的矜持手法拿來對付好男人。她不知好男人生意興隆,沒空玩男追女的把戲。要約炮就得有誠意,先交待人資,再讓人看「貨」。詳見置首的部落格聲明14。

 

大自然大多數生物在性事上都是任意雜交制,雜交能讓族群基因多樣化,具有生存與演化的優勢。人類在進入父系社會前,原本也是雜交的生物,然而男人的嫉妒心硬是改變了演化規則。在男權社會的法律與道德規範下,性行為只允許發生在合法的夫妻間,性也是夫妻有別於其他人際關係的唯一特徵。遺憾的是,由於男女性力與性壽命的懸殊差距,男權社會不承認性是維繫婚姻的必要因素。不過,男權社會的法律還是給了三年的猶豫期 。注意,不是保固期,也不是賞味期。

 

民法第 995 條:當事人之一方,於結婚時不能人道而不能治者,他方得向法院請求撤銷之。但自知悉其不能治之時起已逾三年者,不得請求撤銷

 

傳統農業社會庶民期望「風調雨順」,夫妻則希望「鸞鳳和鳴」。然而兩者其實都是奢望。老天爺永遠待萬物如芻狗,男人也永遠滿足不了女人越來越旺盛的情慾......

 

 

為什麼她不讓我幹?

 

CTWANT 2020年4月21日08:04

生完小孩沒性慾「分房睡10年」…人妻大方出錢讓老公嫖妓

 

日前在英國有一對結婚23年的夫妻,育有3名子女,家庭生活非常幸福,不過46歲的妻子莎拉(Sara Collins)在生完孩子後,變得越來越沒有性慾,她擔心47歲丈夫葛拉漢(Graham Collins)無處可發洩,竟願意出錢讓對方嫖妓,甚至不介意婚外情,讓外界為之震驚。

 

大方出錢讓老公嫖妓的人妻

/tmp/php0yTGzi  

 

綜合外媒報導,莎拉與葛拉漢有著三名可愛的寶貝,分別為15歲的艾拉、11歲的裘德、7歲的傑克,一家五口的生活非常美滿。然而,莎拉在生完孩子後,性慾卻忽然大減,再加上過去曾有流產紀錄,基於安全下二人便決定分房睡,她透露時間已有長達10年之久

 

由於夫妻倆的性生活頻率越來越少,莎拉擔心葛拉漢有生理需求要發洩,她表示,願意出資讓丈夫去外嫖妓,即使有婚外情也沒關係,莎拉認為,婚姻中只要有良好的溝通便不會遭到動搖,「我們有一個開放的、誠實的關係,可以聊所有的事情,這才是最重要的」。

 

老頭插嘴:

 

夫妻兩人的子女分別為15歲、11歲、7歲,三次生育年齡分別為32&31歲、36&35歲、40&39歲。兩人結婚已23年,為何前八年未生育,原因為何?

 

「分房睡長達10年之久」,是文字魔術,也是刻意混淆視聽的煙霧彈;十年前的「分房睡」不代表沒性「交流」,因為分房後的第三年莎拉又生了如今七歲的傑克。然而現在真的沒有性了,原因絕對不是莎拉對性不感興趣,而是葛拉漢已失去往日雄風。莎拉對葛拉漢如今提供的性「服務」毫不感興趣,直白的說莎拉感覺和如今的葛拉漢性交只是受罪。這是中年夫妻常遇到的問題:早洩男當年可以多次續杯來滿足妻子,然而戮力伺候的後果是男人步入中年後身體已無法負荷了。

 

今年47歲的葛拉漢身形消瘦,顯然以往也曾戮力報效於莎拉的胯下,遺憾的是如今卻得以嫖妓來解決性慾。需要嫖妓表示他還有性慾與可憐的性力,然而如果半百的他有真本事,性開放的歐美社會有一大堆飢渴的老洋婆等著他幹,他毋須花錢嫖妓。

 

老頭推測背後的真相可能是莎拉找到一個比他能幹的姦夫,不屑再陪他玩;也可能是他短暫的作業能力讓莎拉寧可自慰,也懶得陪他玩那種「秒殺」的把戲。

 

 

為什麼他不幹我?

 

2020/04/19 19:56 Li女士:

 

老頭您好,

 

我在生完老三將近兩年,主動開口向老公求歡被拒後,覺得生氣難堪又心灰意冷之際,上交友網站註冊想找砲友,無意間看到您po的關於網路砲友文章後,又打消念頭。

 

拜讀您其他關於夫妻、婚姻等文章後,更是深感認同與佩服,句句說中我的心聲。忍不住留言詢問,希望您給予釋疑。

 

當初選擇與老公結婚,就是因為他符合長得帥做得好兩條件對我又好,至於物質條件我想夫妻共同努力就好,畢竟相處ㄧ輩子合得來才重要。但婚後我就發現,老公變得沒有之前愛做。所幸算是很快懷了老大。後來我計劃生三個,老公就配合我按表操課,但過程中都是我主動,他只在關頭貢獻精子。我覺得他完全沒有享受性愛,甚至到了要懷老三,他也不想再配合作功課,還好最後是成功了。

 

我是悶燒卻很愛做的女人,在老三出生後,已經快兩年就只過著同房室友的生活。產後身材沒有恢復我有些自卑,且為了照顧幼子我就ㄧ直忍耐,但現在我的狀態越來越好,實在忍受不了。

 

沒性愛,我覺得自己脾氣越來越暴躁,上班一直亂幻想,對孩子也沒耐性。老公對我還是好,沒上班也都在家陪我和孩子,平常暗示的親親抱抱,也都接受,但就是沒有進一步了。晚上孩子睡了他就電腦看劇到深夜,我睡了才上床。問他是否還愛我,他會說當然愛,但不一定要做吧。

 

在我直接開口要求時,居然直接拒絕說他很累不想動(卻還是看電腦到深夜)。我當下就開始對他生氣了,如果真要做也沒氣氛了。

 

暗示明示他是否會找小三,他會說我又沒錢又不會很想做,不可能會有。

 

請問:

 

老公恩愛算是可以撐很久的,這樣有能力但不想做,到底是什麼問題?是對我沒新鮮感了?他這樣久不做,是不是就會如你文中所說會變真的不行?

 

他這樣不跟我做,我靠著懷念之前與他的溫存,與他繼續相愛、維持感情。突然沒有力氣了,甚至跟他走入婚姻的初衷都開始動搖,萌生不想繼續浪費時間的念頭。我才30幾歲耶,不想跟他維持柏拉圖式的愛情。

 

我是行動派的人,想好目標就會努力進行,不想浪費時間,畢竟人生只有一次。要是對外發展找,又怕如你所說「男人10個有9個半不行,找到不適合還無法收拾?」如果找到您說的那種性能力強者,我是不在乎與人共享,但我的生活圈又找不到....

 

該為了自己的性福不要臉繼續在婚姻中努力嗎?

 

被拒絕後目前與老公冷戰中,老公也不主動理我,說實話難過的也是自己...

 

對不起,向在對您婚姻諮詢,但仍希望您撥冗回復,謝謝您。

 

 

老頭答:

 

感謝妳的抬舉,老頭就說說淺見吧!

 

1. 天下的男人沒有一個不想幹屄的,沒雞雞的太監都想。不幹,一定有問題!一是不行了,二是另有新歡,要保留實力。由於妳說的不算清楚,我不知道是前者,還是後者?

 

妳自己想想最近一次是多久前的事?他做了多久?以前(生老大那陣子)你們多久做一次?他多久才洩?以前幹一回合他能洩幾次?生老三前後的狀況(持久力和續航力)和之前相比如何?

 

晚睡 (不管是看電腦,還是做旁的事) 不會花什麼體力,然而男人要是已經腎虧,行房和射精都很傷身子,後遺症也很大,怯戰是必然。等妳睡了才敢上床,可能是怯戰。

 

如果不是不能,就是不為。男人有女人,不見得要花錢 (尤其是帥哥) ,卻一定要花時間。不管是理論,還是實務,做妻子的應該會察覺。偷情最少需要2小時,每週最少也得一次,妳男人有沒有經常性的可疑空白行蹤?

 

不管是他不行了,還是他另外有人,妳的問題都很麻煩。1.再找一個好男人嫁不容易。2.即使只是找姦夫維持婚姻也不容易(維持婚姻容易,好姦夫不容易找)。3.三個小孩應該都還是學齡前吧?不要說再婚,交男朋友都不容易,妳有時間嗎?

 

交友網站最好還是不要試,「好」男人必然生意興隆,「客戶」應接不暇,根本無需上網交友。會上網「交」友的男人,10個有9個半是魯蛇,剩下的半個是騙子。真試了,妳會嘔死。

 

很多事,看命。能不能遇上好男人,真就要看命,妳才30幾,還有20幾年,多留意身邊的熟人吧。看好、看準就主動點。

 

老頭插嘴:暮年後老頭才訝然發現萬般皆是命。老頭的一生,不管是職場進退,還是男女關係,一切來的都是那麼的出人意料。老婆阿芬是追來的沒錯,但我當初第一個追的不是她;爾後每隻寵物的出現與納編也在我意料之外。

 

女人初次偷情常見的五個對象:老公的好友、同事、老同學、鄰居、閨蜜的老公。

 

沒遇上好男人之前,老頭誠摯的建議妳上網買幾支電動的,先克難一下。

 

 

2020/04/19 22:42  Li女士:

 

謝謝您的回復!

 

其實婚後我就發現他變得不太愛做了,為了生老二、老三就只是配合我做功課,其餘時間跟本不碰我。為了生小孩的目的,我也沒有太享受過程,就希望成功,以免下次還要求他配合。為了生老三時,他比較會有說工作累了沒辦法配合的時侯,不知是否是漸漸不行的徵兆?

 

至於持久度一直都不錯,有時候後還久到我有點乾了,希望他快點射出,但我一直沒有體會過陰道高潮就是了⋯⋯

 

老頭插嘴:

 

這是個容易爽(小高潮)的女人,阿芬就是如此,體虛讓她們很快就達到小高潮。因為嚐到「甜頭」,於是她們逐漸對性成癮。但她們少量多餐,達到高潮,火就熄了(不出水),男人再幹就會痛。然而沒多久她們又想要了,她們的男人得有隨時應付她們的實力。否則,外面大多數正常的男人都可以滿足她。

 

不過上面這段的說法有問題。她還是不肯說她男人一次可以做多久。

 

很多早洩的魯蛇男總這樣振振有辭的誣衊幹得好,也讓很多沒有嚐過人生真諦的不幸女人迷惑與誤解。

 

早洩又無知的魯蛇瞎扯女人被男人幹太久陰道會乾,這是無知的想當然耳。

 

女人的陰道平常沒事不會分泌春水,然而只要一動情,有了淫意,春水(淫水)就會源源不絕的分泌,即使七十幾歲的老婦人也會,這是老頭的經驗談。當然,女人的年紀與體質會影響春水的多寡,但只要動情就都會分泌。

 

大家都知道女人的嘴巴很虛偽,然而身體卻很誠實,總會扯女人後腿。女權主義者宣稱女人被強暴到高潮是身體的自然反應,諷刺的是很多婦人和自己老公幹了一輩子從不會有這種「自然」反應。大多數婦女被強暴時會陰道疼痛、強暴後會陰阜紅腫,然而還是有賤女人或久曠婦人被有實力的男人強暴或被多人輪暴竟會爽上天。

 

事實是只要男人幹得好,女人的淫水一定源源不絕,陰道絕不會乾掉。水分佔人體總體重七成,一次性交流的淫水不會比一泡尿多,幹得好、幹得久不會讓女人脫水,但會讓女人爽到虛脫。性交時女人陰道會乾澀,一個原因是面對老對手還沒動情 (前戲不夠) 就開幹,二是面對厭惡的男人根本沒淫興 (悲哀的是多年夫妻生活下來,沒用的老公很可能成為妻子厭惡的男人,尤其是女人已有一個讓她滿意的姦夫後) 。

 

不過有時候會做到後來就軟了沒射,他說不一定要射,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否正常...

 

老頭插嘴:性交中途,懶叫軟了,阿本仔稱為「中折」,這是敗腎的症狀(之一)。

 

如果腎虧會有什麼狀況?以前做完也沒見他身體不舒服之類的,現在都沒做,我也難開口問。

 

老頭插嘴:大多數男人不會告訴妻子自己不行了。

 

如果有小三,我應該也會有感覺,目前還沒發現有可疑行程,會再仔細觀查。

 

除了照顧小孩我還要上班,的確沒什麼時間,但我會覺得就算再累還是得做,才有繼續前進的動力。可老公只要工作或照顧小孩讓他覺得累了,就不想做了。

 

老頭插嘴:男女偷情一次最少得有二小時(包括行程),夫妻做愛含前戲也只要半小時。正常夫妻再忙再累都想幹幹,我想她男人是不行了。

 

按摩棒我早試了,完全沒感覺,還不如我用手diy,我還是最愛做愛身體交纏擁抱的充實感。

 

感謝您的建議!

 

 

老頭答:

 

妳對妳男人今昔的實力講的還是很含糊 (到底能幹多久才洩?可以連洩幾次?),老頭不想再深究。只知道男人如果真幹的好,不會不想幹,同時應付兩、三個女人也絕對沒問題 (這是好男人的基本條件) 。好男人幹女人,不會累,也不會嫌累。

 

男人房事過度 (腎虧) 的症狀:手腳冰冷、四肢無力、全身倦怠 (但又睡不著,習慣性失眠) 、頭暈目眩、腰酸背痛、心神不定、記憶力衰退,甚至怔忡,這些症狀中醫說是敗腎,西醫說是精神耗弱或腦神經衰弱。

 

的確,按摩棒缺了feel,那是無奈之舉,也是做手工的輔助。如果用手就可以,當然不必用它。

 

妳不是小白女士吧?

 

老頭插嘴:小白女士見「熟女33

 

 

2020/04/19 23:31  Li女士:

 

我不是你說的人喔!

 

請問會有心理的因素導至男人不想做嗎?例如我變成他的親人、他孩子的媽,所以沒興趣,但又因為責任感之類的,讓他暫時沒外遇。謝謝!

 

 

老頭答:

 

在老頭的認知裡,男人只要還是男人,不會不想幹屄,這是所有雄性生物的天性。不會因為妳具有什麼身分而不想幹妳,反而男人會因為女人具有某種身分 (上司、友人妻、親人) 而想幹她。

 

在老頭的認知裡,男人不想幹女人只有前述兩種情形,不能和因為要保留精力為另一個女人服務的不為。如果以上皆非,就超出老頭的人生經歷了。

 

如果妳真想知道他為什麼不幹妳,問他本人應該比問老頭更實際。

 

 

老頭沒講的話:

 

雖然這位女士對老頭的反問幾乎都沒回答 (妳想為什麼) ,然而老頭可以確定這是個男人被女人吃垮的案例。這位女士是個「性」情中人,她吃的不多,但經常餓,她是個「少量多餐」的女人,大多數的男人都能搞定她,卻不能滿足她頻繁的需索,最後男人就會被她搞死(搞垮),能不能性福就看她的造化了。她是「人盡可夫」的體質,問題是她能不能拉下臉來「人盡可夫」。

 

109.04.21轉載初稿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