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II9nC  

 

中時新聞網 2019年09月16日00:00

「父母愛愛片」引兒狼變 撲母上下磨蹭「想睡妳」

 

一名18歲的男孩站在被告席,原告是他的親生母親。理由是:這名男孩襲擊了他的生母,並告訴她,他想要強暴她。而男孩這麼做的原因皆是因為他觀賞了一部名為《動物園的秘密生活》的紀錄片,該片中有一場黑猩猩交配的場面喚醒了男孩的慾望。

 

老頭插嘴:《動物園的秘密生活》係以英國最大的市立動物園,切斯特動物園為背景的電視影集。第1 季於2016年02月02日首播,最新一季(第10季)於2021年08月10日播出。

 

據《鏡報》報導,當時這名男孩才16歲。在他被猩猩交配的畫面刺激後,他告訴他的母親,他在父親的手機裡看見了他們兩個做愛的影片,而從那時起他就一直非常想要與母親發生關係。

 

老頭插嘴:男孩為何能看到父親手機裡的性交影片?他如何能拿到父親的手機?兩人性交的影片由誰來拍?

 

原告律師羅威先生說:「他告訴她,在他看完了她與前夫(男孩生父)的性愛影片後,他無法停止想和她做愛以及強暴她的幻想」。男孩的母親說,她告訴男孩「我是你的母親」,便到廚房去,讓「他想想他到底說了什麼」。但「他只是看著我,就好像他完全沒有任何錯誤」。之後男孩被指控他襲擊了他的母親。

 

男孩的母親說,男孩從背後將他的手伸進她腋窩附近,接著碰了她的右邊乳房。隨後他開始在她的身體上下摩擦,他的生殖器碰觸著她的身體。

 

老頭插嘴:「碰觸她的身體」,到底有沒有插入?

 

男孩的母親表示,她試圖制止他,但她敵不過他的力氣而且她能聽見男孩在她右耳邊喘息著。過了不知道多久,男孩才停手。

 

老頭插嘴:顯然少年極度早洩。

 

但是男孩的辯護律師,貝恩斯(Charlotte Baines)女士駁斥了這一切。她表示,男孩母親所言的「男孩因為看了父母性愛片而想要侵犯母親等語」只是一面之詞,建議男孩的母親最好提出證據證明。

 

老頭插嘴:婦人顯然知道前夫的手機裡有兩人的性愛影片,但要證明少年看過,或宣稱他看過,並不容易。

 

另外她也說,男孩根本沒有侵犯母親,是當時她在奪過兒子電話時兩人拉扯,男孩不小心拉到母親上衣使其乳房裸露。目前雙方各執一詞,仍需要更多審訊才能釐清事情真相。

 

老頭插嘴:婦人居家不戴胸罩?

 

 

太陽報 2019 年 9 月 25 日16:31

電視傷害青少年「在第 4 頻道觀看交配的黑猩猩後性侵犯了自己的媽媽」

 

法庭獲悉,一名少年在觀看 4 頻道節目中的黑猩猩交配後涉嫌性侵犯了他的媽媽。

 

這位因法律原因無法透露姓名的 18 歲男孩在觀看《動物園的秘密生活》時告訴他的媽媽,他「無法停止與她發生性關係的想法」。

 

赫爾刑事法院聽取了這名在犯罪時年僅 16 歲的少年的證詞,他告訴他的媽媽,他在他爸爸的手機上看到了一段她和他爸爸發生性關係的視頻。

 

這名青少年因涉嫌於 2018 年 1 月 4 日發生的事件而被控性侵犯。

 

起訴時,原告律師Lowe 先生說:「他告訴她,自從他看過她與她的前伴侶(他的父親)發生性關係的視頻後,他就無法停止與她發生性關係並強姦她的想法。」

 

這名女子在法庭的屏風後面說話,她說她告訴男孩,「我是你媽媽」。

 

我叫他停下來,試著把他推回去,但他太強壯了,我能聽到他在我的右耳裡沉重的呼吸聲。

 

在赫爾刑事法院作證的婦女說她離開他,走進廚房「讓他想想他說的話」,但她聲稱,「他只是看著我,好像他沒有做錯任何事」,赫爾每日郵報報導。

 

她在廚房里呆了幾分鐘,「擦乾一些鍋具」,她告訴法庭「就在他走到我面前的時候」。

 

「他走到我身後,把手放在我的腋窩下,然後他開始撫摸我的右胸,把我推到排水板上,在我身上上下摩擦,他的生殖器接觸著我的身體。

 

「我告訴他停下來,並試圖把他推回去,但他太強壯了,我能聽到他在我的右耳裡沉重的呼吸聲。

 

「他停了下來,什麼也沒說就走開了,走進了客廳。我不知道這件事持續了多久,感覺就像永遠一樣。」

 

辯護律師夏洛特貝恩斯說:

 

他想說他很抱歉,但對他太生氣了,然後決定報警,但你們兩個之間發生的事情是一場意外。

 

這名婦女還有另外三個孩子,她說她把自己關在臥室裡,把一組抽屜櫃推到門後,同時打電話給警察和男孩的父親。

 

當他離開房子時,她說 999 接線員建議她鎖上前門,她聲稱她鎖上了。

 

辯護律師夏洛特貝恩斯暗示發生了爭吵,聲稱媽媽拿走了男孩的電話,這讓他很生氣。在他試圖從他媽媽身上拿走電話後,貝恩斯女士說他不小心拉下了她的上衣,露出了她的乳房。

 

貝恩斯女士告訴法庭:「他試圖說他很抱歉,但她對他太生氣了,然後決定報警,但你們兩人之間發生的事情是一場意外。」

 

貝恩斯女士駁斥了這名婦女的所有說法:「我要要求你告訴陪審團你正在看幾隻黑猩猩交配的是哪一集,我認為你錯了,那不是在節目中發生的嗎?」

 

女人回答說:「是的。」「我一團糟」

 

貝恩斯女士繼續說道:「因此,他沒有對一段性愛視頻發表任何評論,這不是真的,我要求你提供的任何證據表明他正在考慮與你發生性關係,但這不是真的。

 

「他那天或任何一天都沒有對你這麼說,對嗎?」

 

女人說:是的。

 

貝恩斯女士隨後質疑該女子向警方提供的供詞。

 

在第一份聲明中,這名女子告訴警察男孩觸摸了她的兩個乳房,但在第二份聲明中,她說他觸摸了其中一個。

 

回憶起這件事,這名女子告訴法庭,她摸了兩個,但只捏了一個。

 

她在第一次陳述中說她「一團糟」並且「歇斯底里地哭泣」。

 

這名 18 歲的男子還被指控在 2017 年 12 月 30 日發生的一起涉嫌事件中在兒童在場的情況下進行性活動和暴露。

 

他 10 歲的妹妹通過電視連線出庭,說她哥哥在她面前暴露了他的生殖器,告訴她,「哦,哦,看,看」。

 

但當他們的媽媽走進客廳時,他迅速拉起平角短褲和慢跑褲。

 

有一次,她說男孩「一直要求」她和他一起去商店,甚至不斷地對她耳語。

 

她告訴法庭,事發後她選擇睡在媽媽的房間裡,因為她「害怕」。

 

審判仍在繼續。

 

 

老頭的話

 

自古以來,母親與青春期兒子的互動一直是個尷尬的課題。中國在宋明以後,少數上階層士大夫家庭不止講究男女授受不親,並規定「兒大避母」;顯然,老男人認為兒子的懶叫對母親是一個威脅,也是個誘惑。

 

老頭插嘴:

 

「兒大避母」是少數上階層士大夫家庭,老男人敗腎嚴重到精神分裂,定下的「家規」。

 

婦女不能與僮僕接觸、不能與外人接觸,甚至也不能與叔伯接觸、不能與娘家兄弟接觸、不能與侄甥接觸、不能與兒子接觸。幾乎所有雄性生物都不能接觸,這在小農社會的中下層根本是天方夜譚。

 

大多數東方婦女面對兒子的侵犯都會選擇隱忍不發,一半是為了兒子的前途,一半是反正大「錯」已鑄成,中年婦女自己也有性需求,強姦後來通常會變和姦,從此兒子成了她的性伴侶,而她也成了兒子的精液馬桶。越是性封閉的社會這種見不得光的關係越可能發生。

 

大多數男孩對母親原本就有遐想與畸念,當他看到母親的性愛影片,尤其是看到母親赤裸的淫姿與恥態,絕對會忍不住有出格的行動。

 

這位媽媽選擇大義滅親,除了她有道德潔癖,老頭猜測她可能已有很好的「宣洩」管道,也可能是兒子的早洩讓她無法接受。

 

老頭還是納悶,為什麼男孩要偷看父親的手機?為什麼他會知道裡面有精彩的內容?為什麼他可以拿到不同住父親的手機?並且找到裡面父母的性愛影片。整件事是不是父親齷齪的促成?

 

112.02.20彙整轉載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