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_8a79cc8a41d7998bf7b9b1e5ed5ff0b5 - 複製  

 

老頭認為要評斷一個人,不能看一時,要看全面。以免瞎子摸象,以偏概全。也要看收場或結局,俗話說「蓋棺定論」。不能祇聽他的,也要看他做的。就像老共說的「聽其言、觀其行」。要評斷一個人的言論,不能祇聽一時之言,要看他以往的說法。大多數的平埔族是此一時、彼一時;駡別人,義正辭嚴,輪到自己,東扯西扯牽拖一大堆討論事,就事論事,不必牽涉個人隱私;討論人,就人論人,還要看他祖宗八代

 

 

蘋果即時新聞 2017092006:36

呂秋遠周旋多女遭質疑 兩性作家謎樣婚姻揭密

 

呂秋遠在網路上爆紅後,不但出書、寫專欄,還當起廣播節目主持人,擅打離婚官司的他,更因經常探討兩性話題,儼然成為「婚姻專家」,最近甚至出了一本新書《請問呂律師:關於愛和婚姻的練習題》,指導女性如何經營感情和婚姻,而忙著到處演講。

 

但屬於呂秋遠自己的愛和婚姻練習題,卻遭到讀者質疑!有自稱曾和呂秋遠交往過的A小姐向本刊爆料,「呂秋遠曾和有婚姻官司的女性當事人或女粉絲交往且劈腿」,讓她很受傷。A小姐也表示,呂秋遠自稱沒有老婆和小孩,他身分證上的配偶欄雖是空白的,但卻長年和一名蕭姓女檢察官過從甚密。A女甚至告訴本刊:「我後來才發現,當我們去年初還在一起時,他竟還瞞著我跟蕭女一起去日本旅遊。」

 

本刊調查,呂秋遠的婚姻撲朔迷離,記者向一位曾看過他身分證的友人查證,呂配偶欄的確是空白的,但該名友人也透露,其實在司法界許多人都知道,呂秋遠其實與蕭姓檢察官曾於二一一年一月在中和晶宴餐廳辦過婚宴。本刊也取得呂蕭二人當時的婚宴照,還有去年二人到日本旅遊的恩愛照,但對二人目前的婚姻關係,卻眾說紛紜。

 

有司法界人士說,大約二年前,呂秋遠與蕭女離婚的傳言甚囂塵上,曾有人詢問過蕭,但她僅微笑否認,沒多做解釋;也有另一說法,指呂蕭二人確曾有過婚姻關係,二年前離婚後又復合,甚至還有人說,二人只是假離婚,蕭時常還會去呂的事務所。

 

記者發現,呂秋遠位於南京東路的「宇達法律事務所」房產,原是二年由蕭女買下,但二一二年底,蕭女就以「夫妻贈與」的方式轉為登記在呂名下,因此足以證明呂蕭二人當時婚姻關係確實存在。本刊也調閱監察院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資料,發現蕭女在二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九日申報時,已未登記配偶。但奇怪的是,蕭女當時登記的戶籍地址,卻仍是在呂秋遠位於羅斯福路的住處。

 

另外,本刊去年也曾直擊,蕭姓女檢察官在呂秋遠生日前後,連續二日與呂慶生,二人狀甚親暱地共進午餐、甜蜜牽手散步,假日還一起到呂的事務所待了一個下午,實在讓人難以相信二人當時已經離婚。

 

去年十月九日中午,本刊直擊,呂秋遠從住處開車出門,到捷運古亭站接蕭女,前往光復南路的一家茶餐廳用餐,吃飯時呂始終滔滔不絕,蕭則不時面露笑容,點頭開心地附和呂的話題,用餐後呂一手拿菸,一手讓蕭挽著,二人在路上悠閒地散步,走著走著二人還自然地牽起手來,看起來就像一對恩愛夫妻。散步過後,蕭女陪呂秋遠前往事務所,一待就待到晚上,呂才載蕭到捷運站,二人還在車上輕鬆聊天好一陣子,蕭才下車搭捷運,返回中和住處。隔天十月十日,呂生日當天,二人又相約到君悅飯店共進午餐,看似是正式幫呂慶祝生日。呂秋遠雖宣稱單身,但跟與他確曾結婚過的蕭檢察官的互動模式,卻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呂因擅於經營社群網站而成功贏得名氣,儼然成為一位兩性專家及意見領袖,他由網路虛擬中塑造出來的形象,也為他帶來數十萬名的追隨者,但在現實生活中卻被質疑周旋於多女之間。這道愛和婚姻的練習題,呂秋遠似乎需要再學習!(撰文:調查組)

 

 

蘋果即時新聞 2017092016:14

被爆劈腿2女 呂秋遠臉書回應「最近比較煩」

 

57萬臉書粉絲的網紅律師呂秋遠遭《壹週刊》跟拍踢爆近日分別與一名長相清秀的「文青女」、打扮時髦的「潮女」親密互動,疑似劈腿,還指呂與文青女「二週內就甜蜜夜會七次,其中六次還一起返回呂的住處待到深夜」,而沒有文青女陪伴的夜晚,呂則跟時髦潮女「直奔摩鐵開房」。

 

人在國外的呂秋遠1218透過臉書回應被偷拍的心得,表示「關於所有媒體對我的報導,我只希望不要去打擾其他人,尤其是我的親友,到我這裡就好。至於以後,我還是會做我能做與該做的事,如果要跟拍,那就繼續吧!」

 

網友認為,「我還是喜歡你的文章!會繼續支持你對的主張與言論!但你的私事跟我無關!」「我相信呂律師終於(有)緋聞報導真相只有當事人知道 俯仰無愧天地!!」「麗絲(律師),這些不會改變我一樣喜歡你」,但也有人認為「原來呂律師也有緋聞呀!」以下為律師呂秋遠臉書全文: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總覺得日子過得有一些極端。我想我還是不習慣,從沒沒無聞到有人喜歡。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總覺得感情一天比一天難辦,朋友常常有意無意調侃,我也許有天改去上汽車旅館。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我看那前方怎麼也看不到岸,那個後面還有一班狗仔追趕,哎唷!寫一首報導真實故事,是越來越難。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無盡的諮詢何處有我的期盼,揮別了臉書的羈絆,現在的我不覺得孤單。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朋友說壹週刊報導很讚,我問朋友說,怎麼辦,他說基本上這個很難。

最近比較煩、比你煩、也比你煩,我夢見和B女一起去旅館,夢中的薇閣,燈光太昏暗,我遍尋不著那藍色的小藥丸。

人生總有遠的近的麻煩,沒人每天嫌我回家太晚。

我的工作永遠都做不完,雖然我已每天苦幹實幹。

管它什麼,天大麻煩,久而久之,我會習慣,天下沒有不要錢的午餐。

記者發現A女氣質很暖,記者跟她一星期去上班。

體重太胖,還是得要吃飯。

業績太爛,銀行沒有存款。

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我很麻煩、麻煩、麻煩、麻煩。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我的緋聞只剩下從前的一半。

每天的工作排得太滿。

我的形象卻變成高不可攀。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我只是心煩卻還沒有混亂。

你們的關心讓我溫暖。

做人是我最甘心的負擔。

不煩、我不煩、只有一點煩、你比我煩、我情願心甘。

我不煩、不煩、我不煩、我不煩、我不煩、我只有一點煩、你和我一樣。

我不煩、不煩、我不煩、我真得不煩、我不煩、不煩、人生很燦爛、燦爛。

我不煩、不煩、你比我煩、你比我煩、你比較煩、你比較煩、我不煩。

我一點不煩、我不煩。

——————

關於所有媒體對我的報導,我只希望不要去打擾其他人,尤其是我的親友,到我這裡就好。至於以後,我還是會做我能做與該做的事,如果要跟拍,那就繼續吧!

 

 

蘋果即時新聞 2017092013:33

747字長文後認了! 呂秋遠公開向她示愛

 

經常在臉書針貶時事的網紅律師呂秋遠,以擅打離婚官司出名,最近還出版兩性書籍,但卻被最新一期《壹週刊》拍到疑似劈腿2女。

 

呂秋遠稍早在臉書發出747字長文後,事隔1小時再度發文,公開向媽媽示愛!呂秋遠稍早在臉書發出長文,坦承「最近比較煩」,希望媒體不要去打擾其他人,「尤其是我的親友,到我這裡就好。」

 

事隔1小時再貼出手機截圖,可看出媽媽對此很憂心,連打3通電話給他,但呂秋遠都沒接到,最後兩人通話6分鐘,媽媽很懂兒子地寫下「兒子白不煩不煩,老媽永遠支持你!」

 

呂秋遠公開截圖後也向媽媽喊話:「謝謝媽媽。我愛你。」呂秋遠發文後,媽媽也來留言「我也愛你,加油」,呂秋遠也感性地回應「我真的哭了,可惡。」(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即時新聞 2017092012:29

被爆劈2女後神隱 呂秋遠手機是她接的

 

57萬臉書粉絲的網紅律師呂秋遠遭《壹週刊》跟拍踢爆近日分別與一名長相清秀的「文青女」、打扮時髦的「潮女」親密互動,疑似劈腿,還指呂與文青女「二週內就甜蜜夜會七次,其中六次還一起返回呂的住處待到深夜」,而沒有文青女陪伴的夜晚,呂則跟時髦潮女「直奔摩鐵開房」。

 

記者今早打手機向呂秋遠查證,但接電話的是一名年輕女子,她不願說明和呂的關係,僅低調回應:「他不在。」隨即掛電話。

 

記者打電話到呂秋遠的律師事務所,助理表示:「他出國了,不過周一還有現身開會,之後就見到人,不確知是周一或周二出國。」這名助理還說:「他(呂秋遠)不方便接電話時會把手機轉接到事務所,所以記者打他手機,有可能是事務所女同事接的。」事後記者再度撥打呂的手機,果然轉接到事務所,由一名女助理接聽。

 

記者另致電呂秋遠新書《請問呂律師:關於愛和婚姻的練習題》出版商三采出版社,社方表示,該書銷售狀況也不錯,以女性讀者居多,目前沒有客戶要求退書。社方還說:「其實九月初就知道呂秋遠要出國了,大概要九月底十月初才回國,現在這樣子,很多像是新書的通告、公益講座要等他回國才能確定能不能成行了。」

 

《壹週刊》報導指出,呂秋遠的婚姻狀態是個謎,他曾與蕭姓女檢察官結婚,但又自稱未婚,去年《壹週刊》曾直擊呂幫蕭女慶生還甜蜜牽手吃飯,不確知兩人是否已離婚,而女文青日前陪呂到南投演講辦簽書會,還甜蜜共享鴛鴦鍋,兩人會在暗巷手勾手,呂並多次帶她回住處,女方直到深夜才離開。至於30多歲時髦潮女,呂日前開車載她直奔北市林森北路「薇閣汽車旅館」,兩人在摩鐵內待了約一小時後離開,呂放她在附近路口下車,讓她自己搭計程車回家。(法庭中心/台北報導)

 

 

呂律師過去對劈腿的評論:

 

蘋果即時新聞 2017092009:57

劈腿怎麼辦? 太真實!呂秋遠曾這樣說

 

經常在臉書針貶時事的網紅律師呂秋遠,以擅打離婚官司出名,最近還出版兩性書籍,但卻被最新一期《壹週刊》拍到疑似劈腿2女。其實呂秋遠過去在臉書常針對男女關係、婚姻做出建議,今年6月也曾提到另一半劈腿怎麼辦,他的回答超一針見血!

 

當時一名已婚女子寫信給他,抱怨老公外遇,老公跟他說「只是一時鬼迷心竅(兩個月),我以後絕對不會再做對不起你的事,我知道錯了,你無法原諒我沒關係,我會用一輩子彌補你,時間會證明一切。」想問呂秋遠看法。

 

呂秋遠當時直接地回答:「不分男人或女人,其實都一樣,不見得可信。」「結婚以後,每個人都有機會外遇,只是當下有沒有下定決心出軌而已。」他並翻譯出老公的真心話,「我不過就是不小心、不是故意的跟別人談感情與上床了兩個月,我以後原則上不會再讓你抓到,關於這件事,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誰記性好誰倒楣,你要是決定不原諒我,後悔的是你,請自己看著辦。」

 

呂秋遠認為,身為老婆,該考慮的是這!「你還要不要這段婚姻?如果還要,如果再犯,你要怎麼辦?你要想的是這個問題,而不是相信他未來不會再犯。」(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即時新聞 2017092017:09

呂秋遠:劈腿會讓人生與事業垮掉,「盡量」不要

 

律師呂秋遠遭《壹週刊》踢爆疑似劈腿,近日分別與一名「文青女」一起在住處待到深夜,又與另一名「潮女」到摩鐵開房間。而其實呂秋遠過去曾在《臉書》發文給男孩建議,就提醒劈腿會讓人生與事業垮掉,想不到如今自己卻被爆劈腿。

 

呂秋遠在前年321發文《給男孩的初階版建議》,列出10點男生在交往時的注意事項,第3點就寫道,「即便從自私的角度來看,劈腿也不好,會讓人生與事業垮掉。『盡量』不要做這種事,否則會嚴重傷害到自己的荷包與時間」;他在第4點則又提醒男生,「要哄女孩上床,不是不行,但是請確定自己的心意,一次只哄一個,而且『盡量』一直哄下去,不愛就不愛,不可以為了性而騙人。」(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即時新聞 2017092012:43

呂秋遠金句!彼此間沒感情「你礙著他他礙著你」

 

律師呂秋遠被壹週刊爆料,疑似同時交往兩女。而呂秋遠備受質疑的,就是他常在臉書精闢分析感情,在多個媒體都有專欄,他也曾在《女人幫》分享他對於情人劈腿後的看法,如今對映起來,也似乎就是在描述自己的心境。

 

呂秋遠曾在《女人幫》專欄寫文「呂秋遠:為什麼他劈腿了,卻還想要挽回?原來都是出自於這三種自私!」文中呂秋遠喊話,要女人離開劈腿的男人,不要留戀,「醒醒吧!鐵樹不會開花,一個不愛你的人,膽敢傷害你的人,即使哭求,也是為了他自己而已。多想三分鐘,勇敢離開他,人生更美好。」結尾更下了這樣的註解,「真正的事實是,如果彼此之間已經沒感情,那麼就是你礙著他,他礙著你。」(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事件迴響:

 

蘋果即時新聞 2017092009:33

呂秋遠劈腿疑雲!他們集結「鄉民十點」給莉絲

 

網紅律師呂秋遠,以擅打離婚官司出名,最近還出版兩性書籍,並主持廣播節目,儼然成為婚姻專家。但《壹週刊》卻報導,他被拍到同時周旋兩女之間,疑似劈腿。話題在批踢踢八卦版引發熱烈議論,激發多重面向不同角度的思考,來看看網友們,怎麼看待這事件。(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建議呂秋遠解套說詞

 

上模鐵討論公事不行嗎?很奇怪耶

上摩鐵談官司不是很正常嗎?

摩鐵談官司才有隱密性,辦公室會被監聽,懂?

與當事人討論案情臭了嗎?

 

鄉民看好戲

 

有股總有一天輪到你的感覺,不論真假名聲都半殘了

摔下神壇囉

苦苓表示...

會有十點聲

明嗎

 

心疼呂秋遠

 

狗仔管太寬了

 

怒批呂秋遠

 

啊油,不是很會罵人怎樣~懶叫管一下好嗎?

劈腿的人不值得信任

這年頭道貌岸然的人真多

一個只看顏色沒有是非愛刷存在感的喇叭嘴

說沒關係的是支持別人也玩你的配偶嗎

用清高立場評論各種時事,怎麼不批論自已的私德啊

 

沒結婚就沒事派

 

單身約炮犯法?

他沒結婚有什麼關係?想和誰在一起是他的自由吧

不是啊他配偶欄空白,他玩也是他家的事

感覺還好啊講的好像要連結什麼東西硬湊

這應該真的是清白的。單純討論案件

 

給呂麗絲的未來建議

 

寫十點說自己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老頭插嘴:呂麗絲是呂律師的諧音。

 

好羨慕呂麗絲派

 

覺青真的超爽爽吃女生欸

 

只關心案外案派

 

眼鏡男也太工具了吧

二人在摩鐵內待了僅約一小時後就出來,真快

作影片的記者怎麼那麼有才

 

鄉民關懷鄉民派

 

之前小模事件還沒學乖的蠢蛋,想要被吉就繼續嘴

 

開掛預測派

 

看來壹周刊下一個會盯館長了

館長??記者被抓到就要被摔死惹

 

 

蘋果即時新聞 2017092014:12

四叉貓牧師好友仿「呂十點」 這點真的酸

 

「婚姻專家」呂秋遠,感情路上似乎也面臨了選擇。牧師趙曉音,今日則在臉書上仿呂秋遠常常說事論理都會羅列十點的方式,發文狠狠「挖苦」了一番。趙曉音在臉書上寫道:「仿呂麗絲聲明稿...」接著列下十點...

 

一、法律沒有規定不能劈腿。
二、記者不能證明孤男寡女進摩鐵一定是性交。
三、記者不能證明我有性能力。
四、記者不能證明A小姐爆料內容,小心我告你誹謗。
五、記者跟蹤我是騷擾。
六、記者拍我,侵犯肖像權。
七、我常替網友分析感情,所以我是專家。
八、我說牛郎是渣男,但我有說不能學他嗎?
九、律師法29條規定不能損名譽,劈腿不算。
十、律師應受當事人委託我法律事務,有規定只能處理法律事務嗎?

 

網友則呼應「隱藏的事情沒有不顯露的,利用職務之便,就更加可惡!」、「表裡不一是很常見的現象,會說會寫,也不代表做得到,這是人性,知道和做到之間常常是有距離的。」(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四叉貓(劉宇)和牧師趙曉音,雖然一個反同、一個挺同,但還是建立私交,常一起曬合照

四叉貓(劉宇)和牧師趙曉音,雖然一個反同、一個挺同,但還是建立私交,常一起曬合照   

 

 

蘋果即時新聞 2017092010:58

律師被爆遊走2女間 撞臉賀一航遭酸業力引爆

律師呂秋遠(左圖,引自壹週刊),右為藝人賀一航(資料照片)。  

 

網紅律師呂秋遠常對時事發表言論,擅打離婚官司出名,近來才出兩性書籍,但《壹週刊》拍到他疑似遊走2女之間,令喜愛他的粉絲震驚。

 

呂秋遠目前未對該說明,其臉書仍未有新的貼文,粉絲看了相關新聞後,在他昨天的發文上留言,「曾經是我欣賞的律師...我覺得難過&噁心!」「人紅是非多, 身為公眾人物行事為人要更加小心」,但也有不少人仍力挺,「單身無罪」、「呂律師單身未婚,要跟誰交往有啥問題?這裡面有哪一位已經要跟呂律師論及婚嫁了?」不少酸民揶揄,「你業力引爆了吼」、「大律濕被爆料打官司打到床上去,紅顏知己很多齁~嘖嘖」、「平常滿口的仁義道德,還不是管不住自己的小弟弟」。有人看了《壹週刊》直擊的照片說,「突然覺得呂律師長得超像賀一航」。(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即時新聞 2017092009:08

呂秋遠爆劈腿!醫師:讓女生知道不是唯一是功德

 

「婚姻專家」律師呂秋遠,常在臉書針砭時事,也分享「知識文」,提醒女性如何經營感情與「維持婚姻的品質」,擁有不少女性粉絲。如今爆出緋聞,有人替他感慨,「女人緣太好,人家就要來弄你了。」醫師楊斯棓今早就在臉書分享呂秋遠外遇報導,寫道:「女人緣太好,人家就要來弄你了。」看似在替呂惋惜,但接著又說:「這件事情唯一的功德是讓女生知道自己不是唯一。」(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即時新聞 2017092014:20

呂秋遠劈腿2女 同為網紅的她這樣說

 

呂秋遠律師被爆利用女粉絲詢問婚姻問題時「噓寒問暖、熱心幫忙」,但在發生關係,女粉絲離婚盼進一步交往後即被疏離;女粉絲說,她後來接到許多私訊才知道,很多女生是呂秋遠的官司的當事人或是粉絲,都說自己跟他交往過,卻也都被分手,經《壹週刊》跟拍發現,呂秋遠和兩女約會,一個帶回家、一個奔摩鐵,事件引發討論,網紅御姊愛也發文評論。

 

MissAnita 御姊愛》po文說,「面對心中的偶像被爆料」,1.曾經愛過,輕輕放下,曾經也是感恩人家、讚嘆人家,不要又愛又恨啦,不爽頂多退讚就好,不要一直瀏覽人家的相關新聞和相關節目,還去罵人家,你就放過自己吧!2.偶像本來就不是聖人:相信世界上有聖人,是你的問題,不是他的。3.壹週刊不能亡,它比多數的電視節目都好看一點。4.沒了,我寫到這裡已經沒有其他可以寫的了,不要以為寫10點很簡單。(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MissAnita 御姊愛

MissAnita 御姊愛   

 

 

蘋果即時新聞 2017092014:33

呂秋遠傳劈腿!陳沂高喊:業力引爆、很爽

 

真的是業力引爆嗎?網路紅人陳沂,今日在臉書轉分享呂秋遠緋聞新聞,寫道:「終於。業力引爆!」但不僅如此,她也在留言處酸呂秋遠表裡不一,「真該去複習一些呂麗絲的文章,把自己塑造得多麼深情道德指數多麼高。」

 

有網友留言「呂麗絲可能忘了七月還沒過完,所以遇到鬼了,結論:真爽,系賀」陳沂也立即回「真的很爽!」!但有網友反問陳沂「陳星當初背叛老婆在外面亂來,似乎也沒看妳批評過陳星,這位呂律師配偶欄好像是空白喲!」陳沂則回,「我有喔,我反對的只有不應該霸凌無辜的陳星女兒。」(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陳沂

20160123002780    

 

 

老頭的話:

 

呂秋遠先生這兩年在網路迅速竄紅,老頭認為絕非「偶然」。然而呂先生的個資學經歷家世婚姻等)在網上並不容易找到。想當公眾人物又注重個人隱私,這是位有趣的人。老頭一向認為,過度重視個人隱私的人,必然有不能曝光,見不人之處。106.09.21彙整初稿

 

 

後記:蘋果和壹週刊的記者很幫忙,知道老頭能力有限,立刻提供呂先生的個資如下:

 

蘋果即時新聞 2017092006:35

呂秋遠擁57萬粉絲 反遭粉絲爆負心

 

知名律師呂秋遠因力挺太陽花學運而爆紅,後來更因幫罵前立委邱毅是「政治垃圾」的知名作家九把刀打贏誹謗官司而聲名大噪,針貶時事見解犀利的他,臉書粉絲的追蹤人數更是超過五十七萬人,每篇PO文動輒都吸引上萬人按讚。本刊調查,現年四十三歲的呂秋遠,學歷與經歷豐富,雖職業為律師,但大學讀的是財稅系,碩、博士則是在台大政治所取得,在踏入律師界前,呂還曾在立法院擔任國會助理,後來當到辦公室主任老頭插嘴不知哪位大立委?)。呂秋遠直到二○○八年才改行當律師,目前身兼律師、作家、廣播主持人、網紅等多種身份,同時也是媒體寵兒,他在臉書發表的內容,往往很快就被轉載引用,人氣始終居高不下。

 

呂秋遠在鄉民界擁有超高人氣,但是在法界中卻評價兩極,尤其他在網路上發表一些針對司法案件的評論,就常遭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發文駁斥打臉,就連呂秋遠在二一五年時被台北市長柯文哲聘為市府廉政委員,也遭李茂生PO文暗酸,甚至因此一度在PTT掀起網軍大戰。

 

呂秋遠從網路崛起,但也因網路爆出桃色糾紛,自稱曾和呂秋遠交往過的A小姐告訴本刊,曾因與丈夫出現婚姻危機在臉書向呂秋遠諮詢而結識,後來二人在二一五年八月到二一六年一月間,短暫交往六個月,但卻因這段經歷改變一生。

 

A小姐為證實自己所言不假,還提供疑似和呂秋遠在交往期間的LINE對話截圖,在截圖中,呂除會傳訊對A小姐溫柔地說「想你」、「抱」之外,二人後來發生爭吵時,呂也會辯解說:「我只能說我問心無愧,但是我坦然接受你對我的所有指責。」A小姐也宣稱手中握有和呂更露骨的對話,必要時將對外公開。

 

回憶起與呂秋遠交往的經過,A小姐說:「我原本就欣賞呂秋遠的文章,也可算是他粉絲,所以當和丈夫感情出問題時,就到呂的臉書私訊向他請教意見,但因我在國外工作,所以只能先用通訊軟體聯絡。」「呂當下有給我一些建議,後來我們交換聯繫方式,他就更加熱心幫忙,時常對我噓寒問暖當時我認為他是站在律師的立場幫忙我,所以有人願意在我最無助的時後對我伸出援手,真的很感動。」「有天,他突然說要飛過來我這邊處理事,約我碰面喝咖啡,結果就出事了聊天過程他的表現貼心又紳士,看我處在最脆弱的階段,還不斷鼓勵我,勸我離婚過新的人生,然後在那幾天,我們就發生關係。」「接下來他更加積極追求我,甚至再三告訴我他既單身又沒有小孩,要我趕快離婚,這樣我們就能名正言順在一起我知道自己犯下還沒離婚就跟他在一起的錯,也覺得對丈夫很愧疚,所以跟丈夫談過這些狀況之後,彼此和平離婚了。」「但奇怪的是,我告訴他我跟丈夫兩願離婚後,他反而冷淡,跟之前判若兩人,後來他漸漸地以忙碌為由疏遠我,連過年都說要工作,但我卻看到有妹在臉書PO跟他喝咖啡,有次在吵架後一時氣不過就到他臉書留言嗆他,結果留言很快就被刪除。」「後來陸續有其他女生寫私訊給我,她們多半是他官司的當事人或是粉絲,說自己跟他交往過,但是卻都被他分手,而且她們指的出呂秋遠有睡眠呼吸中止症其中還有人告訴我,他其實有位蕭姓女檢察官妻子,我嚇得馬上回台灣想要查清楚,結果發現在我們還在一起時,他都還有跟蕭女一起參加事務所的員工旅遊去日本。」「我質問他,他竟然回我:『妳都四十歲了,還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所以我就立刻跟他分手了現在說出來只希望不要再有其他女性跟我一樣。」

 

對於爆料內容,呂秋遠回應本刊:「.這個人在兩年多以前,就以不實的簡訊在很多的臉書專頁上指稱這些事,要脅我跟她交往。她也曾經為了這些事跟我道歉,她這種毫無證據的誣衊,我真的無從回應起,而且她也已經持續這樣的行為將近兩年,造成我很大的困擾。」(撰文:調查組)

 

呂秋遠與九把刀合影

呂秋遠(左)與作家九把刀(右)   

 

補記: 很煩很煩的呂麗絲沈寂不到三個月,又看到他在網上說三道四,顯然後臺與背景雄厚。108.01.18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