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jpg  

 

二十年前剛和淑惠剛在一起時,她家養了一條叫布吉的母狗。每次我去淑惠家,布吉都很興奮。

 

當時淑惠的公子正服役,家裡沒有男人,祇有三個女人和一隻母狗。

 

小母狗對男人很有興趣,每次都想爬到我身上,每次我和淑惠在房裡辦事,牠就在房門口叫。

 

那年布吉三歲,後來布吉活到十六、七歲才壽終正寢。

 

布吉是隻苦命的狗,淑惠從來不溜狗,牠一生活動的範圍就是淑惠幾十坪大的家。牠從來沒看過公狗長什麼樣子,當然牠到死都還是處女。

 

有位同事家裡養了兩條狗,一公一母。某次去她家,看到兩條狗相互玩的很高興。同事告訴我:母的是媽媽,公的是子狗。

 

我好奇……那方便嗎?

 

同事說,都生過好幾胎了。

 

我覺得同事很變態,當年子狗出生時就該送人。同事說:難不成年年付錢送去交配?養在一起自然會發生這種事,硬不讓牠交配又感覺有點不人道。

 

唉~人道!

 

這讓我想起兒時聽大人提過一件類似的鄉野傳說。

 

整個南中國,包括台灣的農家養馬不多,育種也不方便。養馬的農家在母馬生下子馬後,會留下一頭公子馬,長大後就由牠來和母馬繁殖。

 

兒時聽家中女性長輩說:當農家要讓母馬和牠生的子馬交配時,會把母馬的眼睛蒙上,讓母馬不知道是子馬和牠交媾,不然母馬會不肯讓子馬做那檔事,甚至會羞愧而死。

 

當時我年紀雖小,但對這傳說有著深刻的印象。

 

後來長大才知道這個奇怪的傳說其實包含先民的無知愚昧和泛道德的曖昩。把母馬蒙上眼睛並不是因為母馬會覺得羞恥。那是人類用泛道德的標準去看畜牲的這檔事,其實發情的母馬不會介意誰上牠的身。

 

蒙眼是因為馬生性膽小,尤其母馬更膽小,很容易被周遭環境變化驚嚇。所以中國人造字,驚字從馬。

 

這和騎馬過溪谷上的窄橋一樣,也是最好把馬的眼睛蒙上的道理相同,不蒙眼,膽小的馬會不敢過橋,蒙了眼看不到就不會怕。

 

有趣的是,人生很多時候也是如此。

 

農家蒙了母馬的眼,是為了不要母馬在交配過程中受到驚嚇,以免受驚的母馬半途而廢。

 

有趣的是,人類把母子亂倫視為天大的禁忌,但又有意無意的讓飬養的牲口幹這檔事。有些人還刻意的觀賞,感興趣的談論。

 

假道學的人們一直強調近親相姦會生下白癡的後代,其實這也是泛道德的謊言。近親相交有強化作用,帶有劣質基因的家族近親婚媾會讓劣質基因更容易複製在後代身上。

 

劣質基因其實不祇包括白癡或弱智,身高、體重、疾病,甚至性向都會強化到後代身上。站在優生學的角度,有劣質基因的人其實根本就不適於生育後代,不管他或她和誰婚媾都不適合。

 

反之,優良基因也會強化,所以育犬、育馬,尤其是比賽的冠軍品種,飼主們都會讓牠們近親繁殖,以便產出更優良的品種。這時沒人會提要近親姦交的不道德。

 

虛偽的人類總有兩套標準。

 

 

 

衍伸閱讀(未成年勿閱,有性潔癖者亦請勿閱,並請多多包涵)

 

獸交雜談 

談狗 之一 從生物學談 

談狗 之二 從會學談狗 

畜牲們尷尬的那檔事 

狗狗的性 

女孩與狗 

女人與狗(即「女性犬交的樂趣」)

慾女百態:犬交女 

奶油犬與願效犬馬之勞 

大根、犬交與婦女尿失禁 

聊齋誌異與女人犬姦 

唐人小說瀟湘錄中的人獸姦 

被狗咬死的男女 

妻子與狗狗的初體驗

我的狗老公

 

有關家豬的常識

女人與豬交的樂趣

豬交的女人:高翠蘭的故事

布農傳說:女人與豬

神隱少女的聯想

南茜的故事

老頭的母豬夢

女人與豬(圖組)

雜談獸交

動物的性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