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冬青01.jpg  

 

前日東北角的行程共走了六個景點,拍了兩百多張照片。行程的重點是靈鷲山。靈鷲山位於福隆南行不遠的山巔上,和三貂角燈塔一樣位於台灣島的東北角。遊覽車停在半山腰的空地,在此我們換乘廟方提供的二十一人座中巴。車資隨喜,標準是五十元,不給也無妨。喜歡爬山健身,不坐也無妨,遊覽車停留二個小時又十五分鐘。

 

我和小賤選擇坐車,回到遊覽車時離集合時間還有二十分鐘,我們坐在車上吹冷氣等徒步下山的人們。電話報名訂位時,我都儘量挑左前第一個位置,這個位置視野好,雖然有人怕危險。

 

在等候的時候,停車場跑來一隻大狗,不是常見的狗,小頭長身,應該是清初宮庭畫家郎世寧常畫的靈禔(Greyhound,獵犬的一種。中文書寫應是犬字旁加是,但倉頡拆不出來),台灣很少見。一個二十幾歲的女孩下車逗弄牠,想必是愛狗的女孩。女孩走近,狗兒一點也不怕生,和女孩對視,女孩站住,用手撫摸著狗頭。

 

/tmp/phpGGErXe  

 

那狗直立起來應該有一個人高,四腳著地時牠的頭剛好在女孩腹部的高度。一人一狗相對站立,女孩不斷的撫摸著狗頭,不久女孩的臉上開始出現迷離的表情。大狗很乖,站立不動任由女孩撫摸。我注意到牠是隻公狗,我也注意到狗的鼻子正好對著女孩的陰部。一人一狗維持這姿勢好長的一段時間。

 

我一直注意狗下體的變化。這是一隻受過訓練的狗,牠那東西一直緊貼下腹,並沒有勃起,也沒有任何攻擊性的舉動,祇是乖乖蹲在女孩面前。如果是常見的色狗,早會人立起來,前掌搭在女人的肩上,挺著狗屌,急著要把女人壓制到地上,但牠沒有。牠一直享受女孩肢體的觸摸和成熟女性的氣息不願離去。當然,牠也有可能還沒嚐過女人的滋味,牠不曉得眼前的女孩,其實是隻可以讓牠交配的下賤母狗,這隻賤母狗對牠的撫摸,其實是獻身的前戲。

 

車子即將開動,女孩終於結束「愛狗」的舉動,怱怱上車。打從一開始我就要小賤看這一幕,加上我的旁白,小賤很快就春意盎然。車子開動,我示意小賤人脫下外套蓋住下身。外套遮住下身後,小賤人主動解開牛仔褲的扣子,拉下拉鍊,方便我即將的褻弄。我伸手進去,隔著內褲揉捏她那塊賤肉。她閉上眼,沒多久臉上也露出迷離的表情,我知道她發情了。我把手伸進內褲裡,她立刻配合地抬起屁股,好讓我可以「掌握」她整付的牲禮。我輕撫她已經濕潤的花瓣,她不自主地扭動、迎合。我的手指輕易地進入,緩緩進出。偶爾手指勾起,劃過她的陰道壁,她下體輕微的抽蓄。她體內的那團火逐漸被燃起,而且越燃越旺。估量火候差不多了,我的手指開始快速抽插,同時在她耳邊輕聲說:「賤貨,妳很想讓狗幹,對吧?我會找條狗來和妳配種,讓妳成為一隻下賤的母狗。現在,妳正在被那條狗幹......」小賤人閉著眼、皺著眉頭,感受異物的攻擊。突然她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神色略帶猙獰,接著嘴裡發出一聲悶哼,猛地挺起下身,持續幾秒後屁股才落下,喘息好陣子才恢復平靜。此時她臉上露出聖母的光輝,從頭到尾她一直閉著眼睛,沉浸在恥辱的淫戲中。

 

唉~我們是齷齪的一對。

 

102.09.08初稿

 

 ※  ※  ※  ※

 

民國75年真田廣之和藥師丸博子主演的「里見八犬傳」在台上映時我已成年,當然,我也看了。電影情節暗示著人獸相姦、男男相姦、母子亂倫的「故事」,但沒演出來。畢竟四十年前日本A片雖已風靡東南亞,正式院線片仍不會這麼開放。

 

前些日子第四台又重播了一次,勾起我的回憶。事隔數十年,現實生活中真田已經是歐里桑,藥師丸早已息影不知去向

 

電影根據日本古典小說「房總里見八犬傳」改編,小說中人犬相姦的情節脫胎於中國古老傳說「盤弧」的故事。那是中原民族對南方異民族的誣衊,詆毀異民族是畜牲的後代。當年中原民族把四周的異民族取的名字都有犬字邊,抹黑潑糞一直是人類傳統的把戲。

 

有趣的是五千年前漢人的老祖宗就知道女人和狗狗這檔事。其實歐洲這檔事的歷史也不遑多讓,人類真是有趣的動物。

 

昨天第四台也以兩、三年前英國媒體披露英國早在2008年國會就通過人獸胚胎的合法化為背景討論這個課題。英國國會通過的理由,美其名是為人類醫療所需。三年前新聞披露時,英國研究機構手上已製造出了155個人獸胚胎。當然,胚胎的製造是在試管中進行,不是真的讓人類和異類性交。

 

影片也提到七十年前、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年代,史達林也曾下令科學家研究這個課題,因為他想要有支戰鬥力超強的猩人部隊。當年的科技沒有現在的進步,科學家除了採用試管,也使用活體試驗,就是讓女人和猩猩真的交媾。人和猩猩的體型相彷,基因有93%以上相同,交媾後是否有「結果」,蘇聯一直沒公佈當年實驗的結果。

 

傳聞希特勒也有這方面的實驗,但戰敗後所有的實驗人員和實驗成果都被美俄兩國擷取,大家都知道的原子彈就是一個例子。獸交的事美俄兩國從來就不提,反而是當年慘勝的英國在戰後也偷偷進行人獸 (胚胎) 雜交研究,三年前公佈了成果,但從此也不再有下文。

 

老頭插嘴日本於2020年也以解決免疫排斥」為由,核准人獸 (胚胎) 雜交試驗。老頭推測阿本仔可能知道什麼,所以「急起直追」。

 

美國人以擁有核生化武器做藉口打垮了伊拉克,最近又打算攻打敘利亞,其實他自己早在越戰時就大量使用生化武器對付越南人,受害者到現在還有一大堆,證據充分又明確。

 

人類,永遠是個醜陋的動物。

 

102.09.23初稿

 

 ※  ※  ※  ※

 

《南總里見八犬傳》,常被簡稱為《八犬傳》,是日本19世紀風行的白話小說,由劇作家曲亭馬琴(瀧澤馬琴)撰著,是江戶時代戲作文學的代表作。由於這套作品的廣受歡迎與高知名度,後世有不少以這套讀本為基礎進行改編、衍生的文字作品,或甚至改編為電影電視連續劇乃至於漫畫動畫

 

八犬傳的故事背景設定在日本室町時代中期的戰國時代,主舞台位於安房國境,也就是今日千葉縣南端。安房領主里見義實的女兒伏姬公主由於受到玉梓(謀殺瀧田城主神余光弘的逆臣山下定包之小妾)死前的詛咒,被自己飼養的愛犬八房帶到深山中,以夫婦的身份一同生活。有一日,伏姬被突然來拜訪的仙童告知她已懷有畜生的孩子,因此羞愧自殺。在她自殺的瞬間,肚中所懷的孩子以「氣」的型態飛散,與伏姬所配戴、夾有八顆寫著美德文字的念珠結合,向高空中飛去,再向四面八方散開。本來與伏姬有婚約的金碗大輔,為了拯救伏姬而進入深山尋人正好撞見此幕,之後帶著剩下的一百顆珠子所串成的念珠,剃度出家成為大法師,開始步上尋找這八顆飛散的寶珠的流浪旅途。

 

伏姬去世之後,關八州(今日日本關東地區)各地陸續有姓氏中有個「犬」字、天生身上就長著牡丹(八房身上有八顆牡丹痣)的年輕人出生,他們是以伏姬身上的「氣」轉生為人的八房與伏姬之孩子們,也就是故事主角的八犬士。

 

被宿命所引導,在機緣巧合下八犬士逐漸聚集,最後都來到里見家任官。在里見家受到當時的關東總管扇谷上杉定正率領許多大名武將聯合組成的大軍攻擊之際,於水陸兩面大肆活躍的八犬士終於在戰鬥中獲勝,最後成為守護里見家的城主們。

 

日本歷來【里見八犬傳】的版本:

 

(1)八犬傳(1913年、導演:牧野省三、演員:尾上松之助)

(2)里見八犬傳(1937年、演演:尾上松之助).共有2

(3)里見八犬傳(1954年、導演:河野寿一、演員:東千代之介).共有5:「妖刀村雨丸」、「芳流閣の龍虎」、「怪猫乱舞」、「血盟八剣士」、「暁の勝鬨」

(4)里見八犬傳(1959年、導演:内出好吉、演員:伏見扇太郎、里見浩太朗),共有3:「里見八犬傳」、「妖怪の乱舞」、「八剣士の凱歌」

 

(5)里見八犬傳(1983年、導演深作欣二,演員真田廣之、藥師丸博子)

 

1954年上映的《里見八犬傳》.共有5集,第一集「妖刀村雨丸」的電影海報

1426576715-1967460668

  

1983年上映的《里見八犬傳》,女主角藥師丸博子所飾演的是原作小說中並不存在的人物,里見城主的遺女靜姬。

8  

 

《里見八犬傳》中譯本封面

th   

 

 

衍伸閱讀(未成年勿閱,有性潔癖者亦請勿閱,並請多多包涵)

 

獸交雜談

談狗 之一 從生物學談

談狗 之二 從會學談狗

畜牲們尷尬的那檔事

狗狗的性

女孩與狗

女人與狗 未成年者勿閱

慾女百態:犬交女

奶油犬與願效犬馬之勞

大根、犬交與婦女尿失禁

聊齋誌異與女人犬姦

唐人小說瀟湘錄中的人獸姦

被狗咬死的男女

妻子與狗狗的初體驗 未成年者勿閱

我的狗老公 未成年者勿閱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