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衝浪選手瑪雅‧蓋柏拉.jpg 

女人追求性福的路上不但坎坷,也充滿了陷阱

 

單眼皮天菜竟是「姆指鳥」 她臨陣脫逃急問:怎麼辦?

 

尺寸真的很重要!《臉書》一名女網友4個月前 (106.08) 透過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認識一名男網友,兩人十分投緣、一見如故,曖昧3個月後終於交往,女網友原本認定對方就是真命天子,「從來沒有那麼開心過!」未料第一次上床時,她才發現男方的生殖器非常小,「跟我的大拇指一樣短!大拇指欸!」嚇得她趕緊趁對方去洗澡時逃跑,事後天菜一直打電話、傳訊給她,女網友自稱不知怎麼回應,只好po網求助詢問大家的意見。

「我在822爆廢留言裡認識了一個台南的男生,T開頭英文名字......。」臉書一名女網友日前匿名投稿「爆告公社」,自稱透過爆系社團認識一名高高瘦瘦、皮膚很白的單眼皮男子,後來兩人每天都會碰面、一起吃晚餐、送愛心點心,男方也帶她去見家人、朋友,她也很願意接納男生加入自己生活圈,兩人就這樣曖昧了1個多月,最後也非常順理成章地交往在一起。

不料就在1011日交往後第二天,女網友與天菜決定再進一步時,意外卻發生了,「你知道我把他褲子脫下來的時候有多錯愕嗎?」原來,不論外表、個性都與她十分契合的天菜,生殖器只有自己的姆指般大小,女網友天人交戰了許久,「我完全無法忍受那個小小的東西......。」便趁男生去洗澡時偷偷落跑,不明究理的天菜還一直打電話、傳訊給她,想知道發生什麼事,女網友不知如何啟齒才不會傷到天菜,只好po網求助,「我該怎麼辦?」

「今晚看到許多小鳥文勾起我的回憶.......」沒想到這篇求助文露出後,意外引發其他女網友紛紛分享自己也碰到「姆指鳥」的故事,「我默默承受這些流言蜚語,也不想說出口他有拇指鳥」、「對不起......,這是當時沒能說出口的分開原因。」結果多數女生似乎都同意,「性雖不是愛情的全部,但完全沒有性也很難有愛情。

 

      ※    ※    ※    ※    ※

 

昨天(103.09.10)小賤提早一個多小時到。原本她每天晨起後會到河濱公園做運動,運動後回家吃飯、盥洗、打扮,到後山埤都已是近午時分。昨天距上次愛愛已有八天,想必她已耐不住了。我喜歡渴望被愛的女人。

 

炎夏的高溫,雖然從後山埤捷運站走到我家不用十分鐘,她已汗濕了全身。進門後她立刻脫光衣服再次盥洗,出浴後她祇披了一件上衣在身上。即使已十多年,她赤裸的那一身肉仍然吸引我的目光。

 

不知是家傳,還是自創,注重養生的小賤人愛愛時,上身習慣再穿上一件「工作衣」,以免激情時著了涼。以前住旅館時間總是不夠用,櫃台電話通知時間將到,兩人怱促整裝,老會把工作服忘在旅館的床上。還好舊衣服不值錢。

 

十多年的老對手,兩人之間已沒有新鮮的把戱。到旅館會在盥洗後立即開工,我從不為女伴做前戱。在家幹活,一開始總先讓她看A片或A書增溫。她看時,我在一旁探索她的身體,玩弄她的敏感帶。幸福的男女,彼此的身體永遠是對方的玩具。尤其是男人,對女體永遠有著與生俱來的「性」趣。

 

不久她耐不住,於是上床開工。諷剌的是一輩子宣稱不用為女方做前戱,五十幾歲以後卻要女伴用手幫我弄硬,然後再用嘴……用嘴純是潤滑,老女人的陰道通常乾澀,小賤不習慣用潤滑劑,弄濕男根也有同樣效果。弄濕後就可以提槍上馬。

 

人的身體很奇妙,上週開始不久就有感覺,那是不祥的感覺。爾後做做停停,一忍再忍,吊足了小賤的胃口。一向堅持口頭尊嚴的小賤人忍不住開口求我。激情難耐的小賤人緊緊抱住我,下身拼命往上挺。這時不能讓她咬住,咬住後任由她套幾下,我穩死無疑。我避開她的攻擊,趁機要她叫哥哥、叫老公,講清楚要哥哥怎麼疼愛她。十多年來小賤人什麼淫蕩的動作都肯做,就是嘴巴很有尊嚴,祇肯哼哼哎哎的叫,從來不肯說出男人喜歡聽的話。這次她真的忍不住了,終於把黃色小說的台詞說了出來。為了回報她,我祇好狠狠的滿足她,結果……就死在她身上了。

 

以上是上週的死因。

 

昨天身體的狀況很好,沒有不祥的感覺。一開始先緩慢的進出,欣賞寵物被疼愛時神情的變化是男人的一大享受。當她閉上眼後,我低下頭去吸咬她的奶子,效果很好,不久她就忍不住自己動起來,我乾脆停下動作,任由她套咬,男人的器官被女人如此啃食是很大的享受與虛榮。耐力差的男人通常禁不起女人如此的攻擊。

 

女人自己套咬不好著力,搔不到癢處,通常越套慾火越旺,此時她迫切地需要男人狠狠的衝撞她的深處,男人緩慢的進出讓她更激情。況且,我的器官很小,她越套會越癢。有陣子她認為我能金鎗不倒是因為東西小,沒能感受女方緊夾的攻擊,似乎也言之成理。不過在我反駁說,她為我口交時還不是緊緊含著又吸又舔,還不是弄不死我,她就不再堅持了。十多年了,小賤人從沒能用嘴巴搞死我。小東西一直很管用,比她家的「兩倍長」好用、又耐用。

 

註:剛在一起不久,小賤人忍不住說她男人的東西是我的兩倍長,以後我就用「兩倍長」稱呼她男人。世事很諷剌,「兩倍長」的女人還不是要不時抱著我叫哥哥。

 

她套累停下後,我再度緩慢進出,越磨她的火越大。於是,不久她又忍不住自己動起來。交互幾次後我開始狠狠的攻擊她,小賤人緊緊抱住我開始她最擅長的哼哼哎哎。幾輪快慢交互的攻擊,終於把她送上天。臨上天時她伸著雙手想要抱住我,那神情就像無助的幼兒想要母親抱抱。我低下身子讓兩人的上身緊貼,下身仍然像公狗一樣不停地聳動。

 

她大叫時我感覺到溫暖潮濕的洞穴裡正痙攣著,我放慢動作,但仍持續進出按摩著她的肉壁,等她平靜後才離開她的身子。此時正好一點半。她拉過浴巾蓋在身上,閉上眼睛不久就開始打呼。

 

短暫小睡後她起身盥洗,事後兩人並躺在床上,她任由我把玩那塊恥肉。不久,她也伸手過來,兩人默然無語,靜靜的互相做手工。十幾年下來,兩人已無庸甜言蜜語。其實嘴巴講什麼都沒用,行動才是真愛最好的證明。原本接下來應該進行第二回合。誰知她怎撥弄,我的小東西就是不肯硬起來。

 

唉~老囉。還好,已讓她滿足。

 

時間還早,穿上衣服我們一起去爬虎山。在山上看到一隻奇怪的鳥。回程天上烏雲密布,不時響著悶雷。還好下山後雨才開始下。回家後感到很累、很累,畢竟已是個六旬老翁。

 

 

老頭的話:

 

無知也膚淺的世人總看表相,忽略了事實的真相。無財無貌的魯蛇更是迷信大屌,總不時吹噓自己有根巨砲其實真相就在他的褲襠裡,褲子脫了他的謊言就被揭穿。遺憾的是大多數的女人也受惑於這種言論。

 

老頭在拙文「勃起時祇有八公分的男人」裡不避諱地揭露自己的GG平時祇有五公分,勃起時也才八公分,不到傳說中巨屌的一半長。然而老頭卻擁有四隻寵物,即使年逾花甲仍不時有女人要報名受教」。

 

真相之一是東方女性的陰道最長也不過十二公分詳見:奇摩知識:一般女人陰道的長度維基百科:陰道),超過十五公分的GG其實都有頂穿女人子宮頸的風險。女人被頂穿子宮頸的感受如何?有這種經驗的女人都知道:很痛絕對不會爽。老頭家的老三小賤和老四小翠都曾有這種切身之痛。

 

真相之二是女人陰道裡的敏感神經主要密佈在前端三分之一,傳說中的點也在陰道的前三分之一。女人最敏感的陰蒂甚至就在洞口上方很多魯男也是以攻擊女人陰蒂來顯示」自己的本領或自己的無能。上帝一切的規劃都顯示女人並不需要一根大G才能滿足男人的G祇要有女人陰道的一半長度,就能騷到女人的癢處,讓女人又騷又癢,按耐不住下,變身為牝獸或者,講白了,像隻淫蕩的母狗。這檔事老古人早知道,所以一再揭櫫九淺一深,淺可以激出女人的淫情,深是止癢;即使沒那一深,女人癢到極點,還是會自爆。然而,大小魯蛇們卻一直以為大屌是馴服女人的利器。

 

真相之三是男人要征服女人,不在器官的長度,而是耐力(有擋頭)。女人的春情需要一段時間來發動,除非是久曠的婦人,否則GG插入後女人不會立刻有爽的「感覺」,女人需要男人在她的陰道中不斷地進出,摩擦她的陰道神經(或者說騷筋),這段時間的長短因人而異,最少最少也要三分鐘以上,女人才會有感覺。女人有沒有那種「感覺」,其實很容易分辨女人有「感覺」後,她屁股下的床墊通常已經濕了一大塊了淫水分泌的多寡是女人動情的最直接反應與測試計。

 

真相之四是女人並不而要狠狠地幹魯蛇上馬時總是如此,然而沒多久就射精收攤。要讓女人爽其實不需要下下到底狠狠的幹女人需要的是陰道按摩(就是被男人幹,經常幹,不斷地幹)一種是慢慢的磨磨出她的淫情一種是像公狗一樣高頻率地快速抽插這更能激發女人的淫情這兩種都是針對女人陰道的前半即可,當女人春情大動已經變身成為母狗時才需要被狠狠地被送上天這時下下到底和前端按摩的效果還是有差異,下下到底的高潮是女人被幹到爆,前端按摩的高潮是女爽到自爆,前者較快,也容易讓女人達到高潮。後者需要更久的時間,但自爆的感覺是無能比擬的。

 

其實女人不見得要被送上天高潮),女人最需要的是不斷地被幹女人的淫情會累積,幹的越久,女人越爽,一下子就上天,女人反而不能盡興。

 

103.09.11初稿

 

 

衍伸閱讀:

 

男人的真面目 之三 男人的砲管迷思 

有趣的砲管迷思 

女人怕長?還是怕粗? 

男人東西長不如有擋頭 

男人的小雞雞 

勃起時祇有八公分的男人 

小東西其實還是很管用的

小雞雞的妙用:談婦女靜脈曲張

大屌的困擾

老虎伍茲的黑大屌

大屌男留不住的女人們

大根、犬交與婦女尿失禁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