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pvtp3  

 

在抖音不經意刷到一首歌,由一個小小孩主唱,唱的好不好我不知道,但小孩動作生硬,一看就知道是大人硬教出來的。西方世界自詡文明,批判童工、孌童與雛妓,然而演藝界卻毫無顧忌的製造孌童、雛妓與童工,美其名為童星。諷刺的是,孌童與雛妓在西方世界一直有廣大的市場,只是高舉「兒少法」、吹捧西方的洋奴們不肯面對。

 

不過那首歌的旋律輕快、悅耳,歌詞更是蠻有意思的,難怪今年一推出就爆紅。

 

抖音/YT影片:

 

my stupid heart 片段之一

my stupid heart 片段之二

my stupid heart 片段之三

my stupid heart 片段之四

my stupid heart 整首歌

 

歌詞中譯:

 

我愚蠢的心不知道,以往無數次我曾嘗試離開妳,

 

然而卻又走到你家門口。

 

我是豬!

 

不敢相信我到現在還沒認清:

 

每次我打電話給你,你總是讓我失望。

 

我應該知道我們之間沒有什麼是我可以改變的。

 

每次我試圖成為「朋友」,結果總是什麼也不是。

 

然而當我嘗試回想我們經歷過的所有難關,

 

內心深處告訴我別管那麼多啦,

 

最後我又回到你身邊。

 

我愚蠢的心不知道,以往無數次我曾嘗試離開妳,

 

然而卻又走到你家門口。

 

我是豬!

 

太晚了,我已經在去妳家的路上了。

 

如果我再度陷入熱戀,那麼你又可以責怪我是豬了(哦媽的,好吧)

 

你可以責怪我是豬(哦操,好吧)

 

你可以罵我是豬。

 

我心裡不時想著不讀妳的訊息,然而我卻又來到這妳家門口。

 

我應該趁我們關係還好時克制自己,但我總想得到妳,結果就是一無所獲。

 

然而當我嘗試回想我們經歷過的所有難關,

 

內心深處告訴我別管那麼多啦,

 

最後我又回到你身邊。

 

我愚蠢的心不知道,以往無數次我曾嘗試離開妳,

 

然而卻又走到你家門口。

 

我是豬!

 

太晚了,我已經在去妳家的路上了。

 

如果我再度陷入熱戀,那麼你又可以責怪我是豬了(哦媽的,好吧)

 

你可以罵我是豬。

 

我曾嘗試離開你(哦該死)

 

已經很多次了(好吧)

 

你可以罵我是豬

 

太晚了,我已經在去妳家的路上了。

 

如果我再度陷入熱戀,那麼你又可以責怪我的愚蠢了

 

太晚了,我已經在去妳家的路上了。

 

如果我再度陷入熱戀,那麼你又可以罵我是豬了。

 

這首歌是「地球漫步樂團(Walk Off the Earth,也有譯為「逃離地球」)」的my stupid heart。從歌詞來看,是純情男的告白,也可以看做蠢男的哀歌。妳聽過嗎?

 

有段介紹的影片說的很妙:「有個樂團成立十幾年,一直不紅,直到他們生了一個女主唱」,介紹的人似乎不知道那是個小男孩。

 

「地球漫步樂團(Walk Off the Earth)」成立於2006年,是一個由四男一女組成的加拿大樂隊,成立後一直不慍不火,今年以這首my stupid heart爆紅。

 

/tmp/phpYwGkKy

 

上圖是樂團2012年改組時的宣傳海報。左邊那個鬍子沒能等到紅,2019年死了。但也因為他的死,樂團加了三個小孩,才紅了。左二那個帥哥叫Ryan Marshall(雷•馬修),中間那個金毛一開始是巴上他,無奈男人光帥沒用,還是實用好。

 

2012年的一場演唱會中的Sarah Blackwood (左) 與 Ryan Marshall 

/tmp/phpl2J05R

 

金髮女叫莎拉·妮可·布萊克伍德(Sarah Nicole Blackwood,1980年出生),2012年1月與樂團成員Gianni "Luminati" Nicassio 開始姘居吉亞尼·盧米娜蒂•尼卡西歐,右二,1981年出生,小比金毛小一歲,樂團創始成員。Luminati是一個商業軟體的名稱,用於以IP定位收集商業資訊。此處應該可以解為女人蒐集者)

 

維基說:Blackwood has been in a relationship with Walk off the Earth bandmate Gianni "Luminati" Nicassio since January 2012。

 

Gianni "Luminati" Nicassio的幹勁應該是比Ryan Marshall好,他的表現讓莎拉讓十分滿意,於是捨去Ryan Marshall,跳槽與Gianni "Luminati" Nicassio 配對。往後更以兩年一個的頻率連生三個小孩:Giorgio Michael, 2013.06.18; Luigi Colombo, 2015.07.25; Romeo Aniello, 2017.08.23 ,如今三個小孩都是樂團成員。單純的人們可能會認為三個小孩都是Gianni "Luminati" Nicassio的種,我懷疑他是否也這麼認為。

 

Blackwood與Nicassio 和他們的三個孩子,2023某次演唱會

/tmp/phpNkQZwc

 

莎拉·妮可·布萊克伍德1980年10月15日出生於安大略省伯靈頓,也被稱為莎拉·辛(Sarah Sin),是一位創作歌手。她是是個積極「上進」、懂得抓住機會的女人,布萊克伍德一家都是音樂人,姐姐珍·“地獄貓”·布萊克伍德(Jen "Hellcat" Blackwood)是加拿大心靈樂隊The Creepshow的主唱,兄弟伊恩·布萊克伍德也是一位音樂人。莎拉出道相當晚,27 歲那年,姐姐懷孕請她代理。然而當姐姐產後想重回樂團時,發現樂團已無她的位置,莎拉自此開始她的職業生涯。

 

莎拉·妮可·布萊克伍德

/tmp/php2z33ey

 

除了積極「上進」,莎拉也擅於「表演」與製造新聞;當然,她更擅於勾引與玩弄男人。my stupid heart的歌詞竟是「勝利者」Gianni "Luminati" Nicassio 寫的,驚訝吧!2012年,她「遇」上Gianni "Luminati" Nicassio 之時已32歲,之前應該經歷過無數男人。即使和Gianni "Luminati" Nicassio 生了三個小孩,她也仍不打算和他正式結婚,畢竟男人的使用效期相當短暫。



自由時報 2015/05/31 17:07

兒子大聲哭鬧 母子被趕下飛機

/tmp/phpzWm4vU

 

加拿大懷孕女歌手布萊克伍德(Sarah Blackwood)日前帶著兒子搭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的班機,準備從舊金山前往溫哥華,沒想到途中卻因兒子在飛機上大聲哭鬧,結果竟然被空服員請下飛機,讓她非常不滿。

 

據「The Inquisitr」網站報導,布萊克伍德懷有7個月身孕,日前她帶著二歲大的兒子搭飛機時,兒子不斷地動來動去,還一直大聲哭啼,布萊克伍德只能盡力安撫兒子,結果開始滑行的班機又突然返回,空服員隨後將她與兒子趕下飛機,但是當時兒子都已經睡著了,讓她覺得尷尬又委屈。

 

布萊克伍德認為自己被羞辱了,她說:「這感覺像慢動作一樣,我哭了出來,這是多麼尷尬的情況,太可怕了。」

 

但美國聯合航空仍然堅持他們沒做錯,也說當時是因為布萊克伍德的小孩在起飛前沒有好好坐在位置上,經過多次要求和提醒仍然沒有改善,為了機上乘客的安全,才會將母子一起請下飛機。



壹讀 2017/07/24

女星挺孕肚唱搖滾,拼接透視裝亮瞎眼!

 

看過各式各樣的搖滾歌手之後,相信大家對各種各樣的另類打扮都有了一定的免疫力。你也許見過長相甜美的女生扮相很酷的唱搖滾,那你可曾見過孕婦唱搖滾?

 

近日,加拿大女星莎拉.布萊克伍德(Sarah Blackwood)現身法國巴黎參加音樂節,已經懷孕的她挺著大肚子參與到了表演中。

 

一身拼接連體衣的她戴著墨鏡用力嘶吼,一點都沒有被肚中寶寶的重量所拖累的意思。不過這身表演服確實有點辣眼睛,黑色的拼接布料形狀過於規整,像是直接粘上去的一樣,毫無美感

 

這位懷孕的准媽媽還有一個兒子,早前兒子同她一起參加在溫哥華舉辦的演唱會時還因「哭鬧聲太過刺耳」的問題而被請下飛機。

 

老頭插嘴:實情是飛機起飛前,莎拉.布萊克伍德故意放任小孩在機艙走道奔跑,以此來製造新聞。

 

偉大的母親:莎拉.布萊克伍德刻意讓記者拍的畫面

/tmp/phpBPnJXM

 

孕期還保持大膽穿衣風格的明星可不止莎拉.布萊克伍德。維密的招牌模特坎蒂絲·斯瓦內普爾在孕期也曾以短款上衣搭配長裙的波西米亞風亮相街頭。露出隆起的小腹,美麗而自信。

 

莎拉.布萊克伍德的孕裝

/tmp/phpQps86b

/tmp/phpD4amfG

/tmp/phpoAZJig

 

坎蒂絲·斯瓦內普爾的孕裝

/tmp/phpiNGmlT 

 

這一次再度懷孕的莎拉.布萊克伍德直接把孕婦的形象從生活中搬到了舞台上,不知還在腹中的小baby長大是否會繼承母親的音樂細胞呢?



老頭的話

 

愚蠢的人無聊時偶爾會嚷著「人生的意義」為何?

 

先總統蔣公說「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的生命」,人生的意義其實很單純,人活著就是為了不斷的交配與繁殖。要交配就必須有異性,所有能獲得異性、並讓她獻屄的途徑就是男人活著的意義。

 

不要笑被女人玩弄於股掌的男人,只要能幹大她肚子,被騙又何妨!或許你沒想到賤屄的基因其實比傻屄優秀。



附錄:

 

歌詞原文:

 

My stupid heart Don't know, I've tried to let you go So many times before.

 

Then wound up at your door.

 

My stupid Can't believe that I haven't figured out by now.

 

Every time I call you up

All you do is let me down

 

Should have known there 

was nothing about us I could change

 

Every time we try to be friends it always ends the same.

 

But when I try to remember

All the pain that we've been through.

 

Something in me says "Whatever"

 

And it brings me back to you.

 

My stupid heart Don't know, I've tried to let you go So many times before

 

Then wound up at your door.

 

My stupid heart

 

Too late, already on my way.

 

If we go down in flames

Again then you can blame my stupid heart (oh shit, okay)

 

You can blame my stupid heart (oh shit, okay)

 

You can blame my stupid

 

Every now and then I get inside of my head.

 

Try to leave your text on read.

But I wind up here instead

I should have bit my tongue while we were still ahead.

 

I always had to be right

'Til we had nothing left

 

But when I try to remember

All the pain that we've been through.

 

Something in me says "Whatever"

 

And it brings me back to you.

 

My stupid heart Don't know, I've tried to let you go So many times before.

 

Then wound up at your door.

 

My stupid heart

 

Too late, already on my way

 

If we go down in flames

Again then you can blame my stupid heart (oh shit, okay)

 

You can blame my stupid heart

 

I've tried to let you go (oh shit)

 

So many times before (okay)

 

You can blame my stupid

 

Too late, already on my way (oh shit)

 

If we go down in flames

Again then you can blame my stupid heart.

 

Too late, already on my way.

 

If we go down in flames

Again then you can blame my stupid heart.

 

112.09.12彙整初稿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