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敬周油畫 

白敬周油畫

 

色兒從後座伸狼爪襲胸 媽直接載到警局

 

新北市一名20多歲男子前 (104) 年起經常趁媽媽不注意對她襲胸,多次遭媽媽怒甩耳光警告不能再犯仍不在乎,去 (105) 年6月還在機車後座對騎車中的母親伸狼爪襲胸,媽媽忍無可忍,決定大義滅親,載兒到警局怒提告。新北地檢署昨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這名色兒子起訴。

 

起訴指出,20多歲的男子平時未與母親(約50歲)同住,但偶而會抽空到母親位於樹林區的住處探親,但這名男子卻從104年開始,經常藉著探訪母親的機會,偷摸母親胸部。媽媽覺得不受尊重,多次怒甩兒子耳光,要兒子去看心理醫生,同時警告兒子不能再犯,但兒子堅稱沒有病拒絕就醫,事後卻一犯再犯,儘管每次都被甩巴掌,依然我行我素。直到去年6月間,媽媽騎機車從板橋火車站載兒子回樹林住處途中,兒子竟然從後座伸出狼爪,對騎機車的媽媽襲胸,媽媽終於忍無可忍,載兒子到警局怒提告。

 

兒子雖否認犯行,但檢察官比對媽媽和兒子的供詞,發現兩人陳述案發當日見面後的情節,除了襲胸這件事之外全部都一致,而媽媽實在沒理由誣陷自己的親生兒子,因此採信母親的證詞,昨 (106.04.25) 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這名色兒起訴。

 

老頭插嘴:二十幾歲的男人,只會襲胸,只敢襲胸,一再襲胸,的確有病。這男人應該是襁褓期離母,有很重的乳房情結。

 

 

母親如何面對青春期的兒子

 

三個月前看到媒體報導一則男人偷窺女人洗澡的新聞,於是寫了一篇相關議題的文章「男人的偷窺與偷拍」。當時為了找資料,上網以偷窺」為關鍵字搜尋。不經意在一個名叫「婦女論壇」的網頁看到討論中年婦女面對兒子偷窺怎麼辦」的議題。討論的內容雖然不見得正確卻相當有趣。時間過得真快,資料一擱就是三個月,老頭趁著今晚有空摘下和大家分享。

 

從古到今,這個問題其實一直存在,相較佛洛依德指出小男孩的戀母情結,那是人性理論的層面,這個問題卻是活生生的現實問題。每個女人,祇要生了兒子,中年時總會面對這個問題開始具有性能力的兒子,對母親身體的好奇與畸念。這不見得是佛洛伊德所說的戀母情結。小公獸只要一具性力,必然興緻勃勃,對周遭的牝獸都會有性趣,膽子大的也都會有指染的意圖。母親是他最親近的牝獸 (如果有姐妹,姐妹也是他的目標,尤其是較他年幼的妹妹,更容易被他得逞) 。

 

智者說:無知最幸福;女人如果個性大而化之,沒查覺兒子對她不軌的企圖,反而是好事。

 

兒子的舉動或許祇是成長過程中的一段歷程,過幾年兒子長大了,社交圈子大了,接觸到異性,自然會打消對母親的畸念。

 

然而女人的天性,對兩性互動極為敏銳。兒子異常的舉動,大多數的女人都會察覺。

 

諷刺的是,不祇小男孩會有奧迪帕斯情結,老女人也有小公狗情結。大多數的母親都會對具有性力的兒子產生性趣,祇是被根深地固的道德觀念所壓抑。然而女人邁入中年後,性的需求越來越旺盛,偏偏丈夫此時大多已有心無力,外向的女人會有想把紅杏開出牆的衝動,內向的女人則會把目光轉向兒子。此時,兒子的不軌舉動正好觸動那潭春水。於是有些女人會嚴厲的告誡兒子,有些女人會裝做若無其事,順水推舟,甚至做機會給兒子。

 

順其自然或若無其事會不會讓兒子得寸進尺最後釀下性侵生母的獸行?

 

老頭認為當母親發現青春期的兒子有不軌的舉動諸如偷窺母親或姐妹洗澡,甚至趁著母親或姐妹熟睡時觸摸她們的私秘處。一發現就必須立刻嚴厲遏止,並加以懲罰畢竟十四六歲的男孩還會怕大人,當頭棒喝是最佳之道順其自然,或若無其事祇會助長他的邪念

 

最糟的是蠢女人誤信白癡專家的話,想對兒子來個正確的性觀念教育,這絕對會誤導發情的小公獸以致引火上身。

 

社會新聞不時有「獸父」性侵女兒的報導,卻幾乎沒有獸母與獸子的新聞,是真的沒發生?還是淫靡的花朵其實一直在暗處盛開?這事一直是虛偽的社會不願碰觸,也不願意面對的議題。

 

以下摘錄這個問題的討論,議題由一位署名「職業婦女」的媽媽發現一向乖巧的國二兒子近來不時偷窺她洗澡開始。大伙反應相當熱烈,內容也很精彩」,總共有十五個頁面以上我祇摘錄第一個頁面附上那個綱頁的網址,有興趣繼續閱讀的朋友,請擊點自行閱讀。

 

 

職業婦女 2005-11-16 11:05

國中二年級的兒子一向乖巧聽話,課業上也從不讓我操心,但最近我卻發現,兒子竟然老是偷窺我洗澡。我既不敢跟脾氣暴躁的老公講,也不好意思直接質問兒子,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雅芳 2005-11-16 11:23 

可能在發育中。孩子是否與您在肢體上的互動較少

譬如

擁抱他 親親他

以我家來說

我家那些兒子

現最大也高二ㄌ 也有國三生 最小也有國一

擁抱他 親他

是我們常做的肢體互動

至於洗澡

我們也不排斥

孩子看到我們的身體

因為孩子從小到現在

對我們的身體已經很習慣ㄌ

相對的他們也是

我常常笑他們 白豬一條

因為他們習慣

從浴室光著身體出來

自然晾乾 再穿衣服

所以孩子不會好奇。

 

老頭插嘴:雅芳女士其實是個母子相姦的愛好者,甚至可能已沈淪,她的說法其實是刻意要拉女主角下水。

 

 

說得太好了 2005-11-16 12:05   

讓他看色情網站,他就會懶得看妳了

 

老頭插嘴:這是一位祇想攪局的網路魯蛇。

 

 

內心溫暖的人to:雅芳 2005-11-16 16:43

跟小孩互動也跟小孩洗澡,的確是一件很好的家庭親子關係。

 

利用洗澡時間正確教導小孩,男女之間的身理差異是很好的事情。

 

但小孩已發育且上了高中,對不起,我真的無法想像那樣的畫面。

 

父母與小孩之間有身體上接觸,我認為分寸應該拿捏好。

 

擁抱親親臉頰額頭,拍拍肩膀鼓勵,手牽手逛街散步,都是良好的互動,確實值得贊許,也是增進父母與小孩之間的關係。

 

 

職業婦女 2005-11-16 20:15   

雅芳網友的經驗確實彌足珍貴,不過那應該是少數的特例吧?兒子小時候我當然也替他洗澡,但到了小學三、四年級時,兒子就主動表示要自己洗,我當然也樂得輕鬆。

 

目前國中二年級的兒子身高已接近170公分,儼然已像個小大人,在這種情形下,我可不相信有那一位母親會再和兒子一起洗澡。至於說親子互動摟摟抱抱,那也是兒子小時候才有的事,當兒子上國中後,基本上母子間已無此種親暱舉動。

 

有位網友說:「讓他看色情網站他就會懶得看妳了」。我想這應該是句玩笑話,老實說,我認為兒子之所以會有偷窺的舉動,說不定就是受到色情網站的不良影響呢!

 

經過再三考慮,我決定還是讓老公和兒子溝通,畢竟他們都是男生,應該都有同樣的成長經驗吧。不過,我可沒提兒子偷窺我洗澡這件事,而是將重點放在色情網站及手淫的問題上。

 

 

雅芳 2005-11-16 22:42   

唉呀呀~

不是啦~

兒子這麼大ㄌ

沒一起洗ㄌ

是不介意孩子看到我們的身體

因為我們的衣服都放在浴室外

連大浴巾也是

有時孩子進來我們房間時

剛好碰到我們出來時

孩子他們會很大方遞毛巾給我們

因為他們不認為有何不妥。

 

 

雅芳 2005-11-16 22:44  

唉呀~

我是這麼寫ㄋㄟ

 

至於洗澡

我們也不排斥

孩子看到我們的身體

因為孩子從小到現在

對我們的身體已經很習慣ㄌ

 

這意思只是

不排斥

孩子看到我們的身體

 

 

職業婦女 2005-11-17 10:08   

真是氣死我了!

昨天要老公跟兒子溝通一下,

老公竟然說我大驚小怪。

 

他說男孩子都會上色情網站,也都會手淫。

如果不會,那才有問題。

結果他根本就沒跟兒子作半點溝通,

反而性緻勃勃的對我歪纏,

簡直莫名其妙!

 

老頭插嘴:

 

男人面對兒子對妻子發生性趣,會有兩種全然不同的反應對自己性力相當有把握的丈夫會把這事視為催情劑,所以被本案女主角認為脾氣暴燥的老公聽到兒子偷窺妻子洗澡不但不生氣,反而激發了他的性慾。或許他私下甚至會幻想兒子侵犯妻子的畫面。會不會讓畫面成真,因人而異,像老頭就很有興趣。老頭一直認為老子所有的東西將來都是要留給兒子,金錢房子,也包括女人。錢,兒子現在就能用,女人似乎也無所謂。當然,老頭是個特例,是變態,並非常態。另一種是已無力再舉醋勁又大的男人,面對此事必然大為震怒,在民國以前,甚至會將兒子趕出家門歷史上也不乏這種例子,清太祖努爾哈赤就因此而建立後金國。

 

 

Anonymous 2005-11-17 10:08   

雖然上色網或自慰都屬正常,但我覺得還是得讓小孩知道爸爸、媽媽有在關心這件事,讓他有所節制,畢竟任何事情過頭了,就是不妥。

 

老頭插嘴:Anonymous是匿名者之意,以下會有很多Anonymous,不見得是同一人。

 

 

內心溫暖的人to:雅芳 2005-11-17 10:50   

So sorry!

是我誤會了,

請別見怪。

 

我是自己帶著倆個女兒單親家庭,

因兩女兒從小大部份時間都是跟我一起洗澡,

直到老大上小六(發育前),

小的小四,就不再跟她們洗澡。

我都會告訴及教導她們,

男女生有何差別。

如果開始發育,

自己的貼身內衣褲得自己手洗,

再拿出去晾。

也買了青春期男女身心理結構的書讓倆個姊妹看。

現老大已上國一,

內衣都自個兒洗,

妹妹跟著看(因以後也得跟著做) 。

 

倆個女兒現在每天上床睡覺前

都會Kiss我的臉頰說晚安,

如忘了我就會在她們躺平時,

親她們額頭說晚安。

這是我在她們小三及小一時養成的。

她們看到電視裡男女主角有親吻時,

她們會說""。

當然我也知道小孩嘛,

也會藉機告訴她們,

倆人相愛會藉由身體上接觸,

讓彼此關係更好更親密,

就像爸爸跟媽媽那時後相愛,

才會生下妳們倆個寶貝。

 

其實當父母的只要用自然的心態面對小孩,

該跟他們說的或溝通或教導,

小孩應該也都能理解及接受,

因為他們真的很單純。

 

老頭插嘴:這個假正經的蠢屄,她不知道媽媽帶女兒和帶兒子全然不同。

 

說得太好了 2005-11-17 11:15   

對啊!

我這麼認真的把標準答案告訴妳

妳還說我開玩笑呢!

 

 

職業婦女 2005-11-17 14:46

如果你已為人父母,我不相信你還會這麼說。

 

 

說得太好了 2005-11-18 07:50   

原來妳兒子不是老公的,而是隔壁老王的呀!

 

 

職業婦女 2005-11-18 09:39   

沒水準的無聊男子,你跑錯地方了吧?

 

 

會不會被這種媽教成同性戀呀? 2005-11-18 10:56   

真令人擔心!

 

老頭插嘴:

 

有些白癡專家就是持這種看法,認為發現兒子偷窺不能打駡,以免造成他心靈的陰影與創傷,以致發生性別錯亂。這是胡扯!不但保護障惡行,也保護惡人,甚至倒打受害人一耙。教育,就是要讓子女知道是非對錯;大多數的時候,說理並不能改正人類的行為,當頭棒喝才是良策。小男孩的性別認同發生在四五歲前,甚至更早;沒錯,兒子要是對女人不感興趣是值得擔心;兒子對女體產生興趣是正常。小男孩會偷窺女體,他體內已有一頭淫獸,絕不會是個同性戀者。然而偷窺卻是犯罪行為,如不遏止,進一步就會觸法,甚至對生母 (或其他女人) 起邪念。若無其事,或順其自然,其實就是姑息,就是默許,也是鼓勵,對兒子的傷害更大。除非,做母親的也有那個意思。

 

 

老頭的話:

 

熟年婦人面對兒子的偷窺,問題其實很單純。有需要,就屈就 ( 不需拉下老臉勾引,稍加尺度,小公狗就會自動上鉤) ;沒需要,板起臉來當頭棒喝。

 

自古以來,母子間一直存在著致命的吸引力大多數的婦人到了熟年體內的慾火越來越旺盛,然而丈夫卻已疲弱不振,身子裡的慾火會讓婦人忍不住有非份之想如無外界的引誘對兒子有畸想是必然的現象,畢竟兒子的胯下正好有一根可以解饞的東西。另一方面逐漸具有性力的小男人開始對女體充滿幻想與憧憬小男人基於雄性本能渴望交媾渴望進入女體。此時母親成熟的身子日夜在他眼前晃來晃去,不必片或書誘導更不必佛洛依德提供理論根據,小男人對母親總是躍躍欲試。如果小公狗能找到自己的小母狗,對母親的畸念自然會淡去。如果小公狗一直找不到專屬於他的母狗,終究有一天忍不住會對母親出手。接下來可能一拍即合,母慈子孝皆大歡喜,也可能像文首那則新聞一樣,兒子被母親大義

 

老頭暮年才知道,人生沒有對錯,只要做對了時候,就是好事。對的事,做錯了時候,將是悲劇。

 

婦人「從」子,雖然母子交尾刺激度破百,但有個小缺憾:兒子不比姦夫,姦夫玩人妻不會手軟,兒子玩老娘下不了重手,偏偏女人骨子裡就要重口味,尤其是已經破戒開葷的熟婦。

 

那則新聞語焉不詳,重點在母子分居但仍有往來。母子為何分居老頭推測老女人已有姘頭,已有能為她解決慾火的男人,她滿意那個男人,所以對兒子的挑逗不感興趣。

 

下面那個案例,那位自稱職業婦女」的女主角其實已經面臨了挑逗性的抉擇。如今她雖然天真地上網討論」這個天下的母親幾乎都會遇上的問題然而兒子的行為已在她的心裡投下一個石子也激起的一陣陣的漣漪往後有各種可能的發展,端看她那個脾氣暴燥的老公是否有能力讓她度過這個熟婦危機」。105.06.27 初稿;106.04.26增補

 

 

延伸閱讀:

 

男人偷窺與偷拍

女人如何面對青春期的兒子

兒子偷窺母親洗澡案例研討

兒子的偷未成年勿閱

裸母 

幫滴滴洗澡的母親 

母子間的吸引力 

母子之防 

母子亂倫的探討 

中國母子亂倫案例 

兩則洋人母子亂倫案例 

母子交尾:一則美國母子亂倫的新聞 

一部母子畸情的韓國電影:聖殤 

扭曲的母愛:不得不的亂倫 

奸母 

亂倫的刑責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