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三立新聞 2022/11/12 00:00

魔獸爆有八私生子!喊來台散播愛 她嚇:亞洲小廟能迎大菩薩?

/tmp/php3oySH4  

 

(摘錄)NBA「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拋震撼彈,宣布轉戰台灣職籃T1桃園雲豹,來台首場比賽將是19日主場開幕戰。據美國八卦雜誌報導,霍華德的私生活也相當多彩多姿,外傳私生子數量超過8個,他近日也透露想來台透過籃球傳播愛。對此,網紅丹妮婊姐驚呆問「不知道亞洲女人的小廟,是否能迎接大菩薩?」

 

 

聯合新聞網 2022-11-13 11:31

暈爆霍華德!丹妮婊姐大聊「ㄈㄈ尺」被罵 她自嘲:卵子就不爭氣啊

/tmp/php2C00vx  

 

(摘錄)網紅丹妮婊姐因為直率個性受到不少網友喜愛,針對NBA知名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宣布加盟台灣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她也興奮談論ㄈㄈ尺(異國戀)話題,「不知道亞洲女人的小廟,是否能迎接大菩薩」。對此,部分女網友大罵丹妮婊姐很噁心,「台女見國外球星只會排卵」,她也自嘲回應「我卵子就不爭氣啊!我也很困擾!我真心對不起好嗎?我道歉」。

 

 

TVBS新聞2022/11/22 08:02

魔獸腳傷沒閒著!現身名媛聚會「摟賈永婕燦笑」還緊貼這女神

/tmp/phpulBN8O

 

(摘錄)賈永婕昨深夜在臉書上貼出一家和魔獸霍華德在台北湘菜餐廳彭園會館聚會的照片,畫面中的她,被魔獸一把摟住,超萌身高差讓賈永婕不禁直呼「我越來越小隻了啦…!」她還特地讚嘆餐廳,更喊話兒子「媽媽可以在你面前橫著走一陣子嗎?」

 

賈永婕與魔獸霍華德

/tmp/phpaGEB5r

 

李晶晶與魔獸霍華德

/tmp/phpfHKC2j

/tmp/phpZLRpQC  

 

而名媛李晶晶也曬出和魔獸在同樣地點拍下的合照,她和霍華德頭靠著頭,看似非常害羞。期間李晶晶也特別幫霍華德包了一道「富貴雙方」,不忘用招牌晶晶體笑稱「富貴雙方,So nice他真的什麼都try! (也吃了兩個plate of 左宗棠雞)」李晶晶也特別標註魔獸,喊話對方「Happy night with super nice people . happy ure here! Dwight Howard」(開心的夜晚和超級好的人,開心你在這裡。)



三立新聞 2022/11/22 23:35

男友是黑人!魔獸褲襠一大包確定是「真槍實彈」 網紅嚇壞了

/tmp/phpUxnBYu  

 

(摘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上周末兩場比賽繳出「準大三元」成績,率領雲豹拿下一勝一負,但隨即傳左膝受傷休息兩週。不過他也利用養傷期間和台灣名流社交,女星賈永婕曬出一系列與霍華德的聚餐合照,不過褲子卻「鼓了一大包」。對此網紅丹妮婊姐就透露男友是美國黑人,對方看到照片一度確定那是「真槍實彈」!

 

 

中時新聞網 2022/11/23 10:1510:15

魔獸褲襠一大包網全看傻眼 丹妮婊姐曝一證據:真槍實彈

/tmp/phpBDKxJH  

 

(摘錄)賈永婕日前發出和霍華德的合照,只見魔獸身穿緊身褲子,褲襠明顯看到有一大包,意外引發網友聯想,對此,她也忍不住搞笑發文:「昨晚我從頭到尾都看著他的臉,此生仰角最高,最後我有看到他穿著亮晶晶有水鑽的褲子...非常潮,可惜忘了看重點」,對此,網紅丹妮婊姐開玩笑表示:「我發誓我真的很想要認真看他們的臉,但真的是靈魂被魔獸歐巴的褲襠給吸走,我完全沒辦法控制自己,馬啊,那是大佛嗎」。



蘋果日報 2022/03/30 13:01

「我是網紅,絕對幹爆你們」嗆拒付差價 丹妮婊姐道歉!長榮航空回應了

/tmp/phpJ8Ft2E

 

網紅丹妮婊姐因不滿航空公司取消班機,要她改搭其他班機,還要她補6750元差額,氣罵「我是網紅」,揚言要幹爆業者,讓客服改口請示主管後,變成不用補差價。事件引發航空業員工不滿,她昨晚發文道歉,但也要大家想想,當消費者求助無門又沒有發聲管道時,要如何爭取自己的權益。長榮航空今天對此表示,原則上改班並不會有差價,這是因為顧客提出轉機要求,因此會有票價差異產生,客服人員計算出票差之後提供予旅客參考及選擇,並非要強收票差

 

丹妮婊姐請在旅行社的父親代訂來回機票,搭機當天被航空公司通知,從美國芝加哥返台的班機取消,若改成從紐約返台要補6750元差價,丹妮婊姐不滿,認為自己是被迫改班機的消費者,為何要因為航空公司取消班機而補差價,飆罵客服「你亂取消班機到底為何我還要付,我跟你說我剛好職業是網紅,你這樣欺負消費者,我全平台絕對幹爆你們。」

 

網紅丹妮婊姐因不滿航空公司取消班機,要她改搭其他班機,還要她補6750元差額,氣罵「我是網紅」,揚言要幹爆業者,讓客服改口請示主管後,變成不用補差價。事件引發航空業員工不滿,她昨晚發文道歉,但也要大家想想,當消費者求助無門又沒有發聲管道時,要如何爭取自己的權益。長榮航空今天對此表示,原則上改班並不會有差價,這是因為顧客提出轉機要求,因此會有票價差異產生,客服人員計算出票差之後提供予旅客參考及選擇,並非要強收票差。

 

丹妮婊姐請在旅行社的父親代訂來回機票,搭機當天被航空公司通知,從美國芝加哥返台的班機取消,若改成從紐約返台要補6750元差價,丹妮婊姐不滿,認為自己是被迫改班機的消費者,為何要因為航空公司取消班機而補差價,飆罵客服「你亂取消班機到底為何我還要付,我跟你說我剛好職業是網紅,你這樣欺負消費者,我全平台絕對幹爆你們。」

 

事後客服改口說要請示主管,丹妮婊姐後來也接獲通知不用補差價,她表示,如果自己不是網紅,客服絕對不會去請示主管,就只能被迫認賠,她也不願意去吼客服,但要年邁的父親被逼著吸收機票錢,自己也無法接受。

 

而此事也引發航空業員工反彈,認為她在鼓吹歪風,大家以後都說自己是網紅,丹妮婊姐昨在臉書發文道歉,「在這裡造成誤會我很抱歉,在這裡對不起地勤業跟客服人員,收回我的話,造成誤會我很抱歉」、「對造成地勤與客服人員恐慌感到抱歉,在此深深對不起。」

 

/tmp/php5F32mn  

 

但丹妮婊姐也表示,希望大家想想當遇到航空公司欺壓消費者時,沒有發聲管道的人要怎麼爭取自己權益,「在此也許願希望有天台灣航空公司能用其他國家航空公司,用比較正常的方式販售跟取消機票,這樣也不用把我逼成一個瘋婆子了。」

 

對此,長榮航空表示,疫情期間視各國邊境開放狀況以及市場需求調整航班,如果遇有航班取消之情況,會主動安排替代航班、依旅客意願更改航班日期或辦理退票。

 

此位施姓旅客原預定五月初由美國東岸城市出發轉搭芝加哥-台北之BR55航班,該航班因疫情衝擊而取消,長榮航空原依正常程序安排施小姐搭乘其他航班經美國西岸之航點轉機返回台北,不會有票價價差產生;但因施小姐提出自願由美國東岸的紐約轉機返台之要求,因此會有票價差異產生,客服人員計算出票差之後提供予旅客參考及選擇,並非要強收票差。

 

由於旅客出發地為美東靠近紐約之城市,長榮航空基於服務旅客之精神,將會以個案方式處理,與施小姐委託之在台家人進一步聯繫,協助由紐約轉機價差相關事宜,至於旅客由美東城市出發到紐約之交通則需由旅客自理。

 

 

中時新聞網 2024/01/11 17:12

丹妮婊姐曝喜訊!美國登記結婚 閃嫁交往3年黑人男友

/tmp/phplMtVxp  

 

丹妮婊姐與黑人男友穩交3年多,今(11)日突在Podcast驚喜宣布,已經在美國登記結婚:「我沒有在開玩笑,這一切都太突然」。

 

在Podcast中,丹妮婊姐透露2個禮拜前男友向她求婚,目前已經在美國登記結婚,驚喜表示:「我沒有在開玩笑,這一切都太突然,連自己都無法消化」。笑稱原本想回到台灣再準備申請,想說來日方長,不過好友提醒「這次一定要登記」,因為美國異國婚姻簽證系統複雜,真的會被搞死,若是等到回台才處理,結婚可能真的等到3年後。

 

丹妮婊姐直當下其實不敢跟家人說,先請妹妹到群組開個頭,沒想到媽媽得知後震怒,爸爸則一直已讀不回,丹妮婊姐透露爸爸平時是懶得回訊息的那種,直到已經過了1個小時,才上傳愛犬照片,讓她相當傻眼直呼:「我要結婚我爸完全沒有任何反應」!



丹妮婊姐簡介:

 

博客來 2015-07-01 作者:李

魯蛇的崛起,歡迎光臨丹妮婊姐星球

face_NN   

 

形象偏向冷面笑匠,丹妮婊姐點了草莓鬆餅。

 

她的臉書粉絲超過18萬人、部落格逼近800萬觀看人次,更是痞客邦2014年度部落客大獎「金點賞」得主;然而,曾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丹妮婊姐一直覺得自己是「魯蛇」(loser)。

 

丹妮婊姐一出社會就遇上金融海嘯,領過22K薪水,因為平常喜歡研究美妝保養品,後來一篇她寫來取悅同事的〈眼線筆大評比〉竟被選上Yahoo首頁,她突然發現,原來自己的喜好跟專長可以合一,從此開啟了她的部落客之路。剛出版的第一本書《歡迎光臨丹妮婊姐星球》主攻日常生活瑣事,從父母朋友到宮廟裡的三太子,無一不可寫,她的文字與性格都有獨特的喜劇節拍,還受邀上《康熙來了》,最近,她也在「酷瞧」網路影音平台開設個人脫口秀節目。

 

 

不免好奇,為何取「丹妮婊姐」為筆名?為此她解釋,她的原名「丹妮」,但覺得丹妮太普通,於是想到自己之前在ptt發過一篇文章,形容某個專櫃貨漲價是「小婊子」,結果引發一番論戰。有人認為這詞彙是種污衊,有人則認為為什麼要戰?「因為大家都不喜歡『婊』這個字,那我就乾脆叫自己『婊姐』,把你氣死。」一派樂觀的她說,「而且天后都自稱『姐』,所以是婊姐。出來混,一定會遇到這種事,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你,那就看開一點。」但她很堅持地稱呼粉絲為「表弟妹」,沒有女字旁,「因為婊的是我,他們不婊,我打字的時候都有選字。」

 

從學生時代就是甘草人物的丹妮婊姐,形容自己就像「畢業旅行坐在遊覽車最後一排吵鬧的人」,不過在幽默的包裝下,她其實很認真地做了很多功課,部落格上的美妝文,她討厭複製貼上,她認為這樣對廠商跟讀者都不負責任,於是她每寫一篇都花很多時間看書,研究裡頭的化學成分。「因為太複雜了,我常常看到睡著,驚醒後繼續寫,哈哈哈哈哈。」

 

「畢竟我不是科學家,只能把專業美妝書裡的知識化成大家都能理解的方式,我很推薦張麗卿老師跟邱品齊醫師的書。雖然只是要寫美妝文,其實不用讀那麼多,但我覺得一定要去了深的地方,才能悠游在淺的地方。」對丹妮婊姐來說,寫文就要對讀者負責,「部落客很容易變成金錢的奴隸,我愛錢,但我更愛的是掌聲和回饋,不想為錢做事。很多產品送來之後,我如果不滿意就不會接,好幾萬好幾萬推掉,但問心無愧。」

 

部落客之間競爭很激烈,她太明白這點,所以只能向前看,因為往後看會嚇死,在追求夢想的路上一路往前,她引用《心經》裡的話:「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她認為大家因為有罣礙,才會無法追求夢想,只要拋下那些無謂的煩惱,勇往直前,就可以離夢想更近。她忍不住笑著接,「之後就可以涅槃了。」

 

從剛開始的22K,輾轉換到一家廣告公司,一共待了兩年半,她說前老闆人很好,但自己晚上回家常常要寫文章到凌晨,體力無法負荷,最近才離職,擔任全職婊姐。現階段的她就是一直在寫字,如果要錄影,腳本也要一手包辦,常常跟製作公司開完會,回家後生出腳本,努力背下來。為了讓自己的表演更加進步,她會硬著頭皮看自己的錄影,找出需要改進的地方。婊姐生活看似比上班族生活簡單,但永遠的挫折與考驗就是票房和瀏覽人數,「你永遠不知道大家喜歡什麼,這些事很難講,只能測試。後來我就看開了,就算是天后也是有起有落,張惠妹也有賣得比較不好的專輯,不可能一直處在高峰嘛。」

 

新書的副標是「專屬於二百五Loser的心靈雞湯」,因為丹妮婊姐也經歷過挫敗,也曾經非常愛抱怨,她想要翻轉那些負面能量,把一些快樂的、爆笑的事分享出來。講到激動處,丹妮婊姐會用力的敲桌子,有種股市名師的架勢,她笑稱現在的自己什麼可怕的事都可以接受,都願意接招,「但是要我當脫星,還是沒辦法!」此時她停頓了一下,似乎覺得好像也沒人想看她脫,便隨即補充,「那改成書賣不好我就脫好了,逼大家買書!」

 

歡迎光臨丹妮婊姐星球》內容包山包海,沒有尺度限制,對於這本書,她覺得是提供給讀者的出口,適合在心情不好的時候看,或許會有撫慰效果。「就是在那個moment給你一個小小的港灣,不敢說大,就是小小的。歡迎你們來!」丹妮婊姐說。

 

10700-1435734049.jpg

10701-1435734322.jpg

10703-1435734505.jpg

 

 

三立新聞 2018-01-10 17:40

肉慾大勝! 丹妮婊姐贊成情侶交往前先試用肉體

 

網紅丹妮婊姐一向作風大膽、百無禁忌,107年1月她在17直播的節目上大談好色程度,她對於情侶交往前要有「身體試用期」大表贊成,更直呼:「萬一遇到帥哥,到床上才發現是『三顆義美小泡芙』怎麼辦!」貼切的比喻笑翻全場。

 

丹尼婊姐主持的節目《星座糾察隊》當天是討論12星座的好色指數,現場來賓與主持人分成肉慾派及無慾派互相討論,來賓路卡斯先提出交往前要先「驗貨」的觀點,讓丹妮婊姐大呼認同。

 

而一向對射手座敵意滿滿的她,節目中自曝曾三催四請要射手男去床上,但怎麼也請不動,令她怒罵:「我是有多醜!」但現場來賓也毫不留情地吐槽應該是人的關係,無關星座。

 

丹妮婊姐對於交往前有身體試用期大表贊成

丹妮婊姐對於交往前有身體試用期大表贊成  

 

主持人與來賓

現場主持人與來賓分成肉慾派和無慾派互相討論   

 

老頭的話:

 

緣於男女性力上的差距,男人能讓女人爽的不是大GG,而是有擋頭。以解剖學來說,東方女性的陰道長度人約712公分,西方女性約7.615公分不等。陰道前三分之一佈滿神經,後面的三分之二則相對少了很多。這是中國古人一向強調「九淺一深」的道理。男人的GG祇要在女人陰道的前半部持續進進出出、不斷地磨擦,如同鑽木取火一樣,遲早會燃起女人的慾火,讓女人騷癢難耐,一路唉、一路叫;最後,癢到最高點時,再被男人狠狠地肏幾下,女人就會上了天。這時上陣的如果是大GG,因為能頂到女人的心坎上 (屄心子宮頸) ,女人可能爽到失禁,甚至兩眼翻白、昏死過去。

 

遺憾地是,絕大多數的男人並沒有那種擋頭無知的魯蛇只知迷信大鵰,相互吹噓,以致誤導社會大眾。然而祇要稍有經驗,曾經比較」過幾個男人的女人絕對知道,男人的GG在於有擋頭,不在又粗又長。

 

沒錯,擔任最後攻擊任務的GG如果粗長碩大,可以讓女人較快升天,小GG就比較慢。然而有經驗的女人應該知道,「能量」累積幹越久爆發力將更大。被大GG幹到高潮,和被小GG磨出高潮兩者不可同日而語。況且,在性事上,女人喜歡的是被進出的滋味(也就是被幹,越久越好),有沒高潮其實不重要。很多女人一輩子都沒高潮過(但幾乎都有自慰的陰蒂高潮。陰道高潮與陰蒂高潮不同,嚴格來說,陰道高潮才算是高潮),但女人還是很喜歡被進出,祇要幹到相當的程度,女人就會哎,就會叫。所以不管GG大小,幹活的時間要足以讓女人哼讓她叫。很多魯蛇因為從沒讓女人真正爽過,又受到錯誤的資訊,以致以為女人叫床就是高潮。其實女人叫床表示她正在爽,已經進入性愛的高原期。三兩下就清潔溜溜的男人,GG再大都沒用。

 

丹妮婊姐是位傳奇」人物堀起於2014獲得當年度痞客邦部落格「金點賞」,201571的捧場文章(上文說她的部落格有800萬人次「點閱」(截至2018.02.07點閱率為17.8百萬人次文章數314)。而後她出了兩本書,也躍上螢光幕開始主持節目。老頭推測她背後應有推手這位女士姿色平庸部落格主題是時尚美妝性經驗似乎也不多,其實沒資格談兩性問題。

 

沒錯,男女交往要結合,一定要驗貨,要試俥,但以GG大小來衡量男人的好壞,實在太幼稚了

 

這位女士勇於自婊,也算是個妙人,然而她祇是嘴巴敢講,人卻會挑嘴,祇喜歡帥哥,這怎算婊?婊是來者不拒,祇要有錢,GG就可以塞進。至於她妙在哪,老頭不敢妄談,以免涉訟。有趣的是,雖然已成為「藝人」,但對個資似乎還相當保密,大伙不知道她的來頭和背景。

 

以下是那篇關於她的捧場文章,還有幾則她談到兩性的新聞。最前面老頭附了爽報探討動物的一則新聞,主題是「馬鞭與鹿鞭」,馬鞭全長超過一公尺絕對比魯蛇夢想中的二十一公分(或二十三公分)還長六七倍,然而老馬和牛哥上陣前都要像打撞球一樣,擺pose看角度盧了半天fu來了才一躍而上可是那麼長的傢私卻極不容易對得準通常還要人類做幫手,幫他喬角度。插入後老馬垂著頭聳動,不到一分鐘就交卷牛哥更low竟然插入後就射精連抽動一下都沒有。兩者的射精量都很多多到G一拔出來,精液也跟著噴出來,如此射精量表示老馬和牛哥一次射精後大概得休息好一陣子才能再上工鹿哥的G長度其實和人類差不多(狗哥也是一樣),老頭沒看過鹿哥的實況表演(那則新聞有附實況影片,老頭沒更新版本打不開,有興趣的朋友請自己點下來看)但鹿哥卻可照顧好一群母鹿,老馬與鹿哥的性力優劣其實相當明顯

 

 

爽報 20180201

鹿鞭比馬鞭搶手 看完影片就知道為什麼

 

對不起啊!今天的動物話題有點18禁,還不是因為有人問了個問題,問說到底是馬鞭好?還是鹿鞭好?指的是效果喔~嗯,認真地給他想了一下,馬兒的重要部位非常雄偉,所以應該是馬鞭嘍!但此話一出,擁鹿派立刻有不同的見解,立刻傳來兩段鹿的影片,看完之後,我們不得不說鹿鞭的那話兒真強、強到「一發」不可收拾,而馬兒呢?沒幾回合就軟腳倒地,看來是鹿鞭派獲勝。

 

白馬之戰,看起來好優雅喔!一點都不讓人覺得激情

白馬之戰,看起來好優雅喔!一點都不讓人覺得激情  

 

鹿野之戰,彷彿能從春宵持續到元宵

鹿野之戰,彷彿能從春宵持續到元宵   

 

 

東森新聞 20160524 10:47

丹妮婊姐勾直男老失敗 31歲願望:有人看我照片打手槍

 

網路紅人丹妮婊姐因為說話直白,犀利又搞笑的文字吸引了大批粉絲追隨,日前更出書晉升為作家;她常在臉書上開導陷入愛情難題的粉絲,一針見血的評論備受網友推崇,不過身為「愛情導師」的她,卻自爆31來只談過2次戀愛,也坦承打不進男性市場,自嘲:「不會有人把我照片印出來打手槍!」

 

丹妮婊姐常在臉書上開導解不開愛情習題的粉絲,每天都接到大量私訊等她解答,儼然是「愛情導師」的姿態,不過她日前接受《蘋果日報》訪問,爆料自己其實戀愛經驗不多,31歲的她目前只談過2次戀愛,也坦言有在Follow她的網友大多是Gay或少女,自己根本打不進直男(異性戀男生)的市場,她有些無奈地說:「不會有人把我照片印出來打手槍!」


另外,丹妮婊姐近來熱衷於健身,不但成功減肥,還練出一身緊實肌肉,體型和維多利亞秘密的御用模特兒有得拚,「筋肉人」身材讓大票網友驚訝不已,紛紛跪求她分享瘦身過程,引起熱烈討論。
 

丹妮婊姐常幫網友解答愛情難題,卻無奈表示自己完全打不進直男市場

丹妮婊姐常幫網友解答愛情難題,卻無奈表示自己完全打不進直男市場  

 

丹妮婊姐日前從肉鬆女練成筋肉人

丹妮婊姐日前從「肉鬆女」練成筋肉人  

 

 

東森新聞 20171008 19:29

丹妮婊姐脫稿性暗示「要不要吃OO」 南柱赫嚇壞:不要

 

南韓人氣演員南柱赫出道4年來,8日首度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主辦單位找上風格犀利的網紅丹妮婊姐主持,怎料,女方數度脫稿演出,甚至在談話期間脫口韓文性暗示「要不要吃泡麵」,讓他當場臉色大變,慌張直呼「我不要」,招架不了女方的火辣問話!

丹妮婊姐從部落格累積高知名度,犀利的發言在網路上頗有知名度,她8日首度擔任韓星活動主持人,尺度依舊維持火辣風格,當聽見南柱赫自爆「眼睛很腫因為吃了泡麵」,怎料,她立刻脫稿用韓文演出「要不要吃泡麵」,此句話的意思為向人約炮的性暗示,聽懂女方說出韓文的南柱赫當場傻眼直呼「我不要!」

丹妮婊姐雖意外說出一句性暗示的邀約,但配合度高的南柱赫僅微婉表示:「跟粉絲單純吃泡麵的話可以,但妳(主持人)的話不行!」不僅如此,南柱赫只要被問到「敏感」的話題,他就會俏皮用「我愛你」帶過話題,巧妙躲避敏感的話題。

 

丹妮婊姐數度脫稿演出,南柱赫招架不住

丹妮婊姐數度脫稿演出,南柱赫招架不住  

丹妮婊姐數度脫稿演出,南柱赫招架不住-  

 

丹妮婊姐脫稿性暗示「要不要吃泡麵」,南柱赫嚇壞

丹妮婊姐脫稿性暗示「要不要吃泡麵」,南柱赫嚇壞  

 

 

三立新聞 2017/12/27 17:06:00

「被約炮覺得感謝」 丹妮婊姐害羞話題語出驚人

 

以說話辛辣大膽走紅的丹妮婊姐,近來在17直播主持《星座糾察隊》,節目中不改敢說的作風,聊起深夜的害羞話題也絲毫不避諱,讓來賓都羞紅了臉,聊到接吻,她突然話鋒一轉,語出驚人地說:「等到過30歲之後,還有人要和妳約炮,就要覺得感謝!」令來賓瞠目結舌。

 

當天是曹婕妤和黃禮豐上節目宣傳原創電速劇《第一次》,兩人從初戀聊到初夜,話題越來越禁忌,面對主持人丹妮婊姐的麻辣提問,兩人不斷直呼:「快招架不住了!」曹婕妤在節目中自曝不喜歡口水的味道,沒辦法接受濕吻,直到現在還沒突破心理障礙,丹妮婊姐聽完她的說法,突然話鋒一轉說:「妳現在還年輕,等到過30歲之後,還有人要和妳約炮,就要覺得感謝!」

 

黃禮豐則在節目中大方聊起自己的第一次經驗,他自覺初吻表現不俗,給自己打70分,但也大方坦承初夜的時候把保險套戴反,還緊張到解不開內衣,而且雖然有做很多功課,但還是很難找到位置。

 

黃禮豐(左)和曹婕妤(中)面對主持人丹妮婊姐的提問直呼快招架不住

黃禮豐(左)和曹婕妤(中)面對主持人丹妮婊姐的提問直呼快招架不住  

 

丹妮婊姐在節目中與來賓大聊深夜話題,從初戀聊到初夜

丹妮婊姐在節目中與來賓大聊深夜話題,從初戀聊到初夜  

 

107.02.08彙整初稿;陸續增補

 

 

 

延伸閱讀:

 

男人的真面目 之一 男人的風流

男人的真面目 之二 男人的早洩

男人的真面目 之三 男人的砲管迷思

男人的真面目 之四 男人的嫉妒心

男人的真面目 之五 男人的侵略性

男人的真面目 之六 男人的不舉 

 

有趣的砲管迷思

女人怕長?還是怕粗?

大鵰的困擾

大鵰男留不住的女人們

十三公分的魯蛇

丹妮婊姐的三顆小泡芙

男人的小雞雞

勃起時祇有八公分的男人

金鎗不倒與異常勃起

男人最大的悲哀是貧窮

男人的外表絕對不作準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