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205038內溝溪

寒櫻1080205於內溝溪

 

曾有幾位女性朋友在老頭部落格裡留言,有的正想出牆,有的已經加減做有的屢試不「爽」、歷盡滄桑。留言表露出她們的期盼與失望。老頭覺得這幾個案例可以提供女性朋友參考,臚列於下:

 

 

個案一:

 

103.10.23 甲女在老頭前一個部落格的留言:

 

看了好多精彩絕倫的文章,連看好幾天欲罷不能,希望您繼續寫喔!

 

我是個寂寞人妻,老公無法滿足我,該怎麼辦?

 

您文章提及的『小賤』,她老公知道小賤外遇的事嗎?她老公不會介意?或是要如何隱瞞?

 

您又是如何取得人妻歡心?一開始怎麼辦到的?您怎麼如此厲害可以一週應付三個?有什麼秘方嗎?

 

唉!我也好想瞞著老公...........

 

(好害羞喔~~我忘了用悄悄話功能,請幫我刪除上一篇公開的,謝囉)

 

老頭的答覆詳見拙作「人妻出牆實務:寂寞人妻的問題

 

 

個案二:

 

2019/03/19 00:03 乙女悄悄話留言於「給想找砲友的女士們幾點建議」:

 

我的天,好感謝你的文章,社會對女性並不友善,我內心也是很糾結的...36,結婚14年,小孩三個,一家人感情很好。

 

先生上班非常疲累,這三四年來幾乎沒有性生活。短則三個月一次,長則十個月 (有一次激烈運動完他竟然暈倒...)。他天天都自己解決 (我懂,省時又省力),但我非常寂寞,到了很想找別的男人解決生理需求的程度。

 

我不敢跟他講,怕傷了他自尊心。最近意外的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小我六歲的男人,我說不出口我是人妻。我們不會見面,僅只於網路聊天。也因為如此,我們的話題都很腥羶,他總是言語撩撥我,我差點就要忍不住回應他,但想到老公我又跨不出那一步。老實說我很痛苦,我很想要,但老公無法滿足。我很想回應他,這樣至少我不是身體上出軌...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老頭你可以給我意見嗎?謝謝。

 

 

老頭答:

 

原本打算仔細分析專文回答,然而瑣事實在太多了,以下提示重點:

 

老頭一向鼓勵女性同胞追求性福,然而當事人必先有最壞的打算:是否能承受姦情曝光的後果?當然,或許妳自認會做的謹慎小心,可是事情曝光不只有妳個人因素,姦夫的配偶或女友「權益受損也是曝光因素。不合用的姦夫必被妳淘汰,不甘的姦夫必然挾怨報復。

 

如果妳可以擺平本夫,也有放棄現有的家庭的心理準備。接下來還要妳慎重評估眼前這男人是不是有能力滿足妳的需要?

 

天下的男人十個有九個半是無三小路用的貨色,不到三分鐘的本事卻躍躍欲試,飢渴難耐的妳可能為表相所惑,也可能已癢昏了頭。然而如果妳真脫了褲子,兩人裸坦相見,結果會讓妳嘔死了。糟的是接下來怎收場?這種貨色好不容易騙到一個女人,他絕不肯放手。

 

即使妳手腕高明,擅於處理分手問題。然而而後朝秦暮楚,閱人無數,最後妳會像面留言的那位未央浮女士一樣,浮沉罷了。

 

選人很重要,妳在網路上碰不到好男人。好男人絕不會被埋沒,手頭上的生意做都做不完,他們沒空不需要上網約砲。網路的男網友」不是魯蛇就是騙子。這麼淺顯的道理,妳想不到!?

 

好男人不會沒有女人,想找好男人一定要在人夫中找。

 

 

2019/03/21 18:32 乙女悄悄話留言於「給想找砲友的女士們幾點建議」:

 

謝謝老頭的細心又真實的答覆.

 

我們沒有要約炮,也不在同一個城市,僅只於網路聊天。你說的沒錯,好男人哪有時間上網?我的先生就是愛家好男人,他就是你口中下班後跟條蟲一樣的男人,心有餘而力不足。我沒有打算在網上約炮,我只是糾結我是不是可以繼續跟另一個男人在網路聊色,當作精神上的慰藉,這樣想也許太天真。

 

話說回來,我終究是還沒克服你所為心理上的障礙,我跟這個網友坦白我結婚有小孩,跟他不能更進一步,只是網路聊天,或聊色,意外的他能接受也願意繼續聊。

 

 

老頭答:

 

溫水煮青蛙,聽過吧!唉~

 

老頭註:女人永遠會為自己一個藉口,隨著情境不同,也會有各種騙自己、騙別人的說法。

 

順便一提,這位女士發話的IP位址竟在澳洲老頭還真是受寵若驚呢

 

 

個案三:

 

2017/10/23 06:52 丙女悄悄話留言於「兒子偷窺母親洗澡」:

 

早安,像這類情況還蠻常見的,青春期的男孩,甚至更早,就會對女人身體好奇,不少女人都有此經驗,只是當事人在當時自己不知罷了,(以後會知道)。有時對象不是自己兒子,比如我遇到的是侄兒,老實講,一開始會嚇一跳,但後來反而會有點沾沾自喜,也會想『教育』他一下!哈~~因人而異啦~邪惡。

 

老頭答:

 

不會想和他來一下嗎?

 

 

2017/10/23 07:14 丙女留言於「兒子偷窺母親洗澡」:

 

……其實那樣的事,對女人來說,也是很新奇,但畢竟姪兒才國中,不忍……不過倒是有讓他見識一下。直到大學,他住外地,但仍很宅,很單純。但畢竟那樣的事,不是沒有風險的……

 

……自從看了你文章後,我想到他也會暗叫,小公獸,哈~

 

老頭答:

 

男人總要女人多點「暗示」,女人卻總是太矜持,甚至反反覆覆。

 

沒錯,凡事都有風險。驄明的女人會先評估,值不值得?不值徥的事,根本不必考慮;值得一試,就得想想:如何降低風險?矜持,躊躇,一生就過去了。

 

 

2017/10/24 09:09 丙女留言於「兒子偷窺母親洗澡」:

 

好女人,我自知絕不敢當……風險管理,老哥奮鬥的一生,才是專家……

 

姪兒從國小父母便離異,多數時候住在爺爺家裡,母親已改嫁,今年上大學,獨自在外縣市租屋,趁著雙十節連假,我跟家人說要去中部找朋友 (其實老的也不會管我去哪),順道找侄兒一同出遊。回程時,有去參觀了他的宿舍,簡單,大樓套房,算蠻安全的,只是我兩聊著聊著,他猛地從背後抱著我……是沒真的做,摩擦了一會,他便射在褲子裏了,還透到外褲來,他衣裳完整,反是我被他折騰的披頭散髮,連胸罩都扯一半下來,他只說對不起,他太衝動了,後來十點時,朋友來電,問是否來接我,還是住我姪兒那,我說不方便,就結束了這瘋狂的假期。

 

但年輕人,硬度是真的不同...只是曇花一現...哈~~

 

老頭答:

 

原來妳也不矜持呢,還有這一手!妳的確有給他機會,誰知妳識人不明。拙文「教姐姐妹妹鑑識男人想來妳沒看。

 

或許妳沒想到,基因是個殘酷的現實。拙文中一再強調,離婚有千百種理由,真正祇有一種: 男人無能。妳已領教過妳男人的本事,妳也看到嬸子離去。顯然,妳夫家的基因拙於此事。妳怎還會以為侄子"可用"?我想....連令公子也不必考慮了。

 

年輕人再硬,見色即洩,有什麼用?更糟的是,如果與他有一手,要擺脫,就會很難看。性無能的醋男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從小離母的男孩戀母情結會很重,這男人以後千萬別給他好臉色,讓他有期待,否則....唉~羊肉沒吃到。

 

 

2017/10/24 11:05 丙女留言於「兒子偷窺母親洗澡」:

 

~~~

我也怕事情鬧大,臨老孤單,我忍耐一輩子的婚姻,家庭就……沒了。

 

老頭答:

 

沒錯,這是最大問題。

 

1. 中年婦女找個可以照顧下半身,下半生又能託付於他的男人不容易,甚至不可能。

2. 退而求其次,找個"合用"的砲友,即使不考慮事情曝光,老實說也很不容易。在砲友還堪用的時候,事情其實不會曝光。祇有不堪用,要甩甩不掉才會曝光。然而最大的問題還是男人堪不堪用不會寫在臉上,國家也不會幫人認證。笑笑~

 

這是我稱妳為「好」女人的原因,好女人會考慮周詳,顧全大局,不會任性而為。

 

然而,妳與侄子相聚的那天,妳還是欠思量,如果他不是見色即洩,被他「上」了才洩,妳的麻煩就大了。唉~傻女人。

 

小賤和小翠也和妳一樣,她們都還要那個家。她們和我的關係就是砲友。男人力竭,女人緣盡。當然,老頭是個安分的好卡,不會給人添麻煩,到那天,我們會成為曾經的「朋友」。

 

 

2017/10/24 12:08 丙女留言於「兒子偷窺母親洗澡」:

 

也是,如果沒有感情或所謂的大局考量,女人實在沒必要忍受,況且侄子也無法偷塞錢給我……哈~~現在,至少我兒女成年了,老的雖每日豬朋狗友往外跑,至少日子還過得去。

我會小心的,祝順心

 

老頭答:

 

咦,妳沒上班嗎?

 

 

2017/10/24 22:29 丙女留言於「兒子偷窺母親洗澡」:

 

公公前陣子中風後,我特休假都會幫忙照顧,免得外勞做不住,公公少年得志又有祖蔭,手頭寬裕,常不時支應我這家子的開銷,現在剩一手一腳,我總得多盡些心力,只是他手仍不老實,每次去他那,總要吃吃豆干才罷休,以前會覺得當女人也挺悲哀的,或許他行為不妥,但離開,不會比較好。

 

老頭答:

 

人類社會都會如此,不祇公公,大伯小叔也會有這問題。尤其早年大家庭同住,更常發生,祇要不提,就當沒這事。這是中國人一直要強調倫常的真正原因。

 

女人的悲哀不是被騷擾,而是騷擾的都沒真本事。如果真有點本事,周旋於幾個男人之間,其實也蠻刺激了。

 

 

個案四:

 

2016/04/13 20:59 丁女(署名未央沈浮),留言於「給想找砲友的女士們幾點建議」:

 

我是人妻,日子過的太無聊,上網認識人,用過十三個男人,從22~46歲都有,已婚、未婚、離婚都有,都不好用 (我著重感覺) 。都是一夜情,對對方背景不暸解。打砲完,男人拿起手機幾哩咕嚕講他的公事,我感覺只有空虛,我缺的,好像不是打砲!?

 

老頭答覆略去。

 

 

2016/04/14 10:59 丁女(署名未央沈浮),留言於「給想找砲友的女士們幾點建議」:

 

統統都開除了,有幾個我印象深刻,有一個人夫,做建設開發,他對我很坦承,見面當天先去爬山,然後吃飯,然後泡湯,炒飯,技術沒特別好,一般般,他的舊情人嫁人了,陪了他五年,25~30歲的青春年華都給他,男的46歲,後來覺得這人心性高傲,愛說教,開除了。另一男,三十歲,gg又大又長,很持久,可是射了之後竟然沒縮小!?懷疑有入珠!床上他表現出一副很噁心的樣子,開除!另有三個不舉的,gg都很小,沒用的傢伙,開除!還有一個蠢貨,在摩鐵看股市,(他本身股票營業員),不用說,出局。還有一個,很愛說謊,講的攏係假,假裝未婚,一直在網上交地下情人,呸!其他沒什麼好說的。

 

老頭答覆略去。

 

老頭註:事後懶叫不會縮小是憨懶不是入珠(見拙作「男人入珠:中年男的夫妻問題」),男人不舉是身體變差不舉與懶叫大小沒有必然關係,理論上懶叫越長越大越不容易「舉」起來。這位女士雖然已閱人無數,性知識與性經驗其實還相當匱乏。

 

 

2016/04/14 11:04 丁女(署名未央沈浮),留言於「給想找砲友的女士們幾點建議」:

 

我自從生過小孩,29歲時,莫名其妙性慾高漲才外找。現在體會過空虛感,就不想找了,繼續帶小孩。

 

老頭答覆略去。

 

老頭註:生小孩不會讓女人性慾變旺,主要是女人開始步入熟齡,進入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的歲月。無業的家庭主婦沒有自立的經濟能力,其實沒有偷人的條件,然而無業的女人會有太多的空閒,飽暖必然思淫慾。

 

 

老頭的話

 

前幾年台媒曾轉載報導,媒對22-34歲的日本女人調查:當有性需求,想要(被幹)時會如何?答案可複選。綜合調查結果顯示,藉做其他事來移轉淫慾的65.5%各種形式的自慰來發洩的62.9%,付諸行動找野男人來解決24.2%然而單項中還是以「直接找男人發洩」和「幻想自慰」最高,兩者都是24.2%詳見拙作:當女人想要時)。這還是22-34歲少婦的情形,34歲以後女人進入熟年,身體需求越來越旺,越來越不容易藉助工作體力運動娛樂消遣來移轉淫慾幻想與自慰雖然能發洩一時,然而事後對男人與男根的渴望卻會越來越強烈,逐漸地女人在日常生活中不自覺地露出恥態與淫態,至此女人已即將沈淪,差的點燃的觸媒。

 

以上幾位女士的情形其實是如今社會熟年婦女正面臨的困境。婚姻的新鮮感已喪失,男人也開始力有不逮,偏偏體內的慾火越燃越旺,更糟的是自己內心竟也開始蠢蠢欲動,了婚外不倫的念頭。

 

如果時間倒退五十年,當年的婦人也曾面對這問題,然而當時大多數的婦人只能忍耐,壓抑自己。畢竟受男人圈養的女人沒有追求性自由的權利,失去男人的經濟支持,女人根本無以為生。想擺脫家庭牢籠的女人最後大多面臨一個淒涼,悲慘的下場。

 

如今社會女人普遍就業,女人擁有自主的經濟力,不再被男人絭養,絕對有權利,也有能力追求性自主與性滿足。然而下場會比五十年前的前輩好嗎?我想未必。

 

癥結在於有能力,又有良心,能照顧妳後半輩子的好男人根本不存在。好男人已是稀有動物了,偏偏好男人還有保鮮期與賞味期,再好用的男人被女人頻於使用後就會變成堪品與廢品,已習於被男根不時進出的女人在體內淫情的驅使下,必然向下沈淪,走向人盡可夫的地步。況且,好男人不會被埋沒,眾多慾女爭相巴上來,不必多久,就會被眾女吃垮甚至還沒被女人吃垮妳的新鮮感優勢失去後,沒良心的他可能會轉枱棄妳而去。

 

然而在女人一生有幸能夠遇上一個「好」男人不管時間久暫再怎說還是女人的幸運與福氣,畢竟妳已經歷別的女人從未嚐過的人生滋味那是身為女人的幸福。遺憾的是大多數有志於追求性福的女人遇上的盡是無三小路用的貨色,嘴上講的天花亂墜,實際演練卻大多令女人大失所望。女人即使做到人盡可夫的地步,也不見得能嚐到人生的滋味。

 

女人出牆,最大的原因就是欲求不滿,忍不下去了。然而大多數女人即使出了牆遇來遇去淨是三五分鐘的貨色,雖然很努力地偷,其實一直處於半飢渴狀態。女人習於三五分鐘的對手,從不曾有過真正的高潮。越吃只會越癢,越吃膽子也越大。此時女人追求的是被插入的感覺,三五分鐘也好。雖不能止癢,畢竟也逹到搔癢的功效。暮年老頭才訝然發覺,很多出牆女都是如此心態,這也是自古以來人類兩性演化的結果: 女人都喜歡被男人進出。

 

108.03.24初稿

 

 

延伸閱讀:

 

人妻出牆實務:寂寞人妻的問題

人妻出牆實務:出初出牆與女大男小

人妻出牆實務:出牆案例

人妻出牆實務:女人追求幸福的困擾

人妻出牆實務:汰換姦夫

人妻出牆實務:姦夫幹得好

人妻出牆實務:出牆前與出牆後

人妻出牆實務:姦情曝光的10大敗筆

 

教姐姐妹妹鑑識男人

女人找男人的學問

與女性朋友談好男人

給想找砲友的女士們幾點建議

 

男女偷情解析

人妻出牆探討

人妻出牆實錄

出牆的人妻們

人盡可夫的由來

姦夫通常不戴套

殺妻,醋勁大的男人碰不得

用錢討好女人的魯蛇

散佈分友女友裸照的男人

女人要男人做什麼?

女人如何留住男人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